剛看完了這部Hair Spray髮膠明星夢..
整個人都振奮起來了呢!!
這部在金球獎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的電影..
我怎麼會拖到現在才看呢??
音樂型電影一直是我很喜愛的類型之一..
在享受音樂的同時..隨著劇情的節奏去感受人物..
雖然我看的不是很多部..
但這部我是舉大姆指推薦啦!!

這部女主角是Nikki Blonsky..
是劇中的靈魂角色..很像台灣的林美秀(就那個讓皇帝急著洗澡卻進不去的貴妃)..
活靈活現的表演讓人稱讚呀!!

男主角該說是Zac Efron..


不過我比較喜歡James MarsdenElijah Kelley的表現..
配角雖為配角..但來頭不小..

演女主角媽媽的是John Travolta(反串喔!!)

演女主角爸爸的是Christoper Walken..

演壞人的是Michelle Pfeiffer..
勵志類的劇情多少都脫離不了主角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在過程中遭到歧視對待卻仍勇往直前..
但這部卻不太一樣..
在60年代點出了種族歧視..
女主角卻是為了黑人出頭..打破了種族藩籬..
她想出名..卻更想跟著黑人天生的韻律感跳舞..
最後當然是大大的成功囉!!
這部是起源John Waters拍攝於1988年的同名喜劇..
2002年變成了舞台劇版一樣轟動了觀眾的心..
2004年則出現了這個電影版..
據知雖然系出同門..但故事內容卻不一樣喔!!

 

These peepers have never looked at another woman.
This heart only beats for size 60.

這是電影裡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表示Christoper深深愛著John..
(ㄟ..聽起來怪怪的..但我的意思是他深愛著老婆啦!!)
我的心也是一樣..一旦愛上了..
就只為對方跳動了..不會再去看其他的女人..:D
音樂類的電影之前還有看過一部Dreamgirls夢幻女郎..
也是超棒的喔!!(下次再談這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