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寶兒妹妹推薦之後..
我在上星期二的下午..
跑去西門町看了這部August Rush..
看了之後..真的超愛呀!!
藉由音樂的連結..讓人整個沉浸在劇情裡..
讓人在看完之後還是回味無窮..
大概是之前被愛的人傷的很深..
所以離開後一直在看有關愛的電影跟影集..
MediumGhost Whisperer雖然講的是靈媒..
但是平靜靈魂的心意都是源自於愛的感覺..
每每都能讓我思考很久呢!!
這一次的電影..August Rush..
圍繞在一個天才小孩August Rush(Freddie Highmore飾演)(劇中原來的名字是Evan Taylor)身上..

對音樂有著超乎常人的天份..但對心靈更有敏銳的直覺..
小孩的父親Louis Rush(Jonathan Rhys Meyers飾演)和母親Lyla Novacek(Keri Russell飾演)也是在音樂上有獨到的天份..

並深受人歡迎..只是分屬不同的領域..
我很喜歡在開始的時候..
兩個人同時在表演..接受觀眾的掌聲..
同樣的在落幕之後..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在相遇的瞬間..心靈契合的產生火花..
無奈在女方父親為了女方前途的情況下..硬生生拆散了這一對..
後兩人也不約而同的放棄了音樂表演許多年..
直到孩子決心去尋找父母的時候..
心靈的連動讓他們開始重拾對音樂依舊不滅的熱情..
 
孩子為什麼會在孤兒院然後選擇踏上尋找父母跟順從天份的路??
 
 
 
就希望大家進電影院欣賞囉!!
電影裡有2個我很喜歡的角色..
一個是在政府單位默默為兒童付出的工作人員Richard Jeffries(Terrence Howard飾演)..

角色雖不吃重..但代表了我們所看不到但腳踏實地默默在付出的那些人們..
一個是統領街頭遊童的老大Wizard(Robin Williams飾演)..

能夠讓Robin Williams來演這個角色真的是很棒喔!!
我很喜歡他的演技..這裡代表的是被現實埋沒但仍掙扎中求生存的人們..
雖然他在裡面把孩子當作謀利的工具..
但其實他的內心也很關心孩子們..只是他的遭遇沒有那麼好..才導致他後來的人生..
也是他給了主角August Rush這個名字..巧合的是父親也姓Rush喔!!
上述的五個人給我的感覺就像三個耀眼的星芒..加上兩條連接線..
在頂端的星芒是August Rush..左下的星芒是父親Louis Rush..右下的星芒是母親Lyla Novacek..
左邊連接線是Wizard..右邊連接線是Richard Jeffries..
然後綻放出更耀眼的光芒囉!!
音樂與畫面動人的結合..仔細聆聽觀賞..
那就是愛動人的旋律和符號..
不管是男女之愛..親子之愛..
在這部電影裡也有很多好聽的音樂跟畫面..值得去欣賞喔!!
附帶一提..Freddie Highmore演過的電影..僅次於Robin Williams喔!!(Keri Russell也得甘拜下風了)
(更多的劇照跟電影海報原寸圖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