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電影今天要介紹的是死亡筆記本的第三部曲(L:Chang The World)..
是的..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而成電影已經出到第三部囉!!
有看過前面兩部曲的大概都會像我一樣期待這一次的電影..
這次的劇情由L獨挑大樑..揭露了L在死前23天的所作所為..
先大致介紹一下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好了..

原著作者是大場津具美..作畫的小畑健..
小畑健有不少知名作品..我很喜歡他的畫風..
像之前造成一股圍棋旋風的棋靈王..還有XBOX上
遊戲改編的漫畫藍龍..
都是小畑健主畫的喔!!
死亡筆記本的內容是死神界的眾死神們手上都有一本筆記本..
寫在筆記本上的名字會依書寫內容或既定規則死亡..而亡者殘存的壽命則歸死神所有..
其中一位死神路克因為覺得太無聊了..便把筆記本丟到人間..
引發了一場天才與天才的對決..
一個是自許為新世代的神..夜神月..利用筆記本殺掉無數的罪犯..目的是為了建立無犯罪的世界..
一個是犯罪者的剋星..破過無數奇案..L..因為夜神月的殺人行為而進行追查..

在雙方都不知道彼此是誰的情況下鬥智..可謂高潮迭起..
這就留待大家去看漫畫啦!!因為太精彩了..
但也讓人感到遺憾呀!!因為在漫畫裡..L還是失去了性命..但沒把夜神月緝捕歸案..
而是留給L的後繼者N來結束夜神月的..

不過電影沒那麼多時間來表現..所以就設定在L跟夜神月的對決囉!!
前兩部電影就做了完整的交待..當然..劇情跟原來的就有一些出入..
不要太刻求囉!!在第二部結束之前..L利用筆記本的盲點23天及自己的性命來誘出夜神月露出破綻..
這23天就變成第三部的題材了..
演L的松山健一把L演的唯妙唯肖..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呀!!
這次讓我比較吃驚的是竟然把南原清隆找來當FBI..
他是誰??他是火燄挑戰者的主持人呀!!
vivian徐若瑄一起組黑色餅乾的搞笑藝人呀!!
看他一付正經的模樣..嗯!!有黑色笑點..
另外讓我最注意的就是小女主角了..福田麻由子..
13歲的天才小童星..

我看的時候一直在回想哪裡見過她..
回來一查..原來是救命病棟24小時第三部的那個小女孩呀!!
已經長那麼大了..變得很漂亮喔!!
而且演的生動..前途無限看好呀!!(千萬別學廣末涼子)

其實這次的劇情我並不是很滿意..
少少的鬥智成份..很瞎的病毒武器..

就組成了拯救世界的大義..
衍然是美國式英雄主義的翻板..

對手太肉腳了..天才跟白癡的對決..沒想像中精彩..
不過把焦點放在L的心境轉折或看看漂亮的麻由子也不錯..
適合漫畫迷..羅莉控觀賞的電影囉!!
更多的海報跟劇照請到我的相簿喔!!(
由此進)
貼個預告吧!!下次講的是22號準備上映的潛水鐘與蝴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