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看到上面這個片段..聽到那個聲音..
沒錯!!就是霹靂車夥計(KITT)回來啦!!

霹靂遊俠回來啦!!
(Knight Rider 2008)
看到這個消息立刻把影片收下來看..
NBC這次推出的是近兩個小時的電視電影版..
217日播Part 1囉!!(剛看了一下官網223日有播Part 2)
尖端科技的結晶..在我們那個年代..
吸引了多少人無數的目光呀!!
事隔多年..又回到螢光幕上了..
這一次..KITT更先進..更強化囉!!
故事敘述上一代主角Michael Knight為了執行任務..
離開妻子還有兒子Mike Traceur(
Justin Bruening飾演)..

Mike曾經當過陸軍突擊隊隊員..後來不務正業..不過跟他老爸一樣風流倜儻..
MikeKITT的原型設計者Charles Graiman(
Bruce Davison飾演)的女兒Sarah(Deanna Russo飾演)是青梅竹馬..

不過在Sarah去念大學之後就失去聯絡了..
CharlesSarah都是科學家..Charles對遠端遙控設計的智慧引起壞傢伙的注意..
要奪取Prometheus設計(可以控制衛星或武器之類的代號吧!!)
KITT得到CharlesSarah的幫助改良不少..
不過這算是新一代的KITT了..

可以改變車體顏色跟外型..防彈防撞效果更是強到不行..

人工智慧也是強呀!!另外hacking到各監視系統去搜尋人都沒什麼問題..

KITT就是這樣找到Mike的..
本集增加兩名角色..
一個是Mike的室友也是好朋友的Dylan(
Wayne Kasserman飾演)..

取代上一代的那個黑人角色..不過挺沒型的..哈!!(上圖最右邊留鬍子的)
再來就是FBI探員
Carrie Rivai(Sydney Tamiia Poitier飾演)..

這一次KITT是為FBI工作囉!!(也就是說可以遇到更多的壞人??)
這集壞蛋為了奪取資料..殺人不眨眼..掛掉一名路人及重要角色(也沒出現幾分鐘啦!!)..

最後父子有相認了..

說真的還不錯看喔!!
希望NBC有一直拍下去..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或是到我的相簿看看我抓的影片畫面喔!!(相簿由此進)
PS1:這一次KITT不是從拖車下來喔!!


這樣有接應比較方便嗎??哈!!
PS2:KITT
The Knight Industries Three Thousand的縮寫..
上一代是The Knight Industries Two Thous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