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吃飽回來寫一篇雜記吧!!



愛寓跟爭鮮配合的活動..公仔轉蛋開跑囉!!
雖然沒有像去年鬼月捉飄飄那樣好玩..
但玩轉蛋感覺也不賴..
可是...為什麼10次才轉到一隻公仔...
但有個全套傢俱也不賴啦!!

習慣看看推薦的文章..
突然看到前女友的文章..
然後發現她復出了..
短短兩天就有了兩篇..
希望她別再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simon從美國回來..
PMU的好友當然要好好聚一下唱歌囉!!
不過感覺simon變了..
我想我也變了..
同樣的話在過去跟在現在有了不同的詮釋..

王建民完投那場比賽真是精彩..
要不是失分那球有點扯(沒盡全力跳起來接殺)..
就是個完封的精彩比賽囉!!

養了幾隻孔雀魚..新手上路..
現在已經有小魚兒了..
孔雀魚是個很好上手養的魚種..
而且繁殖力很強..所以..
公魚跟母魚最好分缸..不然子孫滿堂或是被大魚吃光光..
看到大魚(甚至是母魚)吃剛出生的小魚真的有嚇到說..

Beryl的三隻金吉拉真的很可愛..
幫忙照顧的同時..確信自己有貓科血統..哈!!
永遠的選擇就是養貓啦!!

逛屈臣氏買髮膠的時候..順便問了一下瘦臉夾..
不過都缺貨..但卻看到店員發現店裡東西被偷了..
一個用頭髮的東東..兩三百塊..
偷這個的目的??真的很無言..

就是愛電影系列好久沒寫啦!!
預告一下..4月25日即將上映的88 minutes..
這是我去年看的..怎麼拖到今年才上呀??
Juno也要在5月30日上映囉!!
我超期待的是Indiana Jones 4..

獵人跟火影忍者持續再連載囉!!
感動富奸這次沒拖稿..

吳克群的新歌為你寫詩很好聽..
看MV馬上就學會了..
張信哲也要出新專輯囉!!
推一下不太一樣的音樂..胖虎樂團跟831樂團..
胖虎的歌真的很搞笑..在錢櫃可以唱的到..
放上好想回到幼稚園跟成績單的KTV..
成績單最後那幕"深笨"..好笑呀!!

最近發現一個作家李欣頻..
寫的東西範圍廣泛..又寫得深得我心(講心靈部份)..
綜合新時代的思想加上自己的體悟..
能給讀者不一樣的感受..內容容易了解..
很值得推薦喔!!
新書是就是要寫..不寫會死..
不管是她的創意學還是心靈感悟書或是旅遊書..
有空可以到書店翻翻看(不過有些書店面可是會缺貨的)..

在等彩妍的新連載嗎??
這幾天她比較忙啦!!
不過剛入手的i-mac可以讓她更有效率的連載喔!!
過幾天去拍照回來..有圖有真相..哈!!

AOL設立了台灣入口網站..
http://www.aol.tw
看來想在台灣分一杯羹喔!!版面有yahoo的fu..
電子郵件可以去申請喔!!(現在用的人不多..可搶個好名字)

上完固米克斯老師的課..
準備繳交作業囉!!
固米克斯曾經是林政德老師的助手..
也是個超厲害的畫家喔!!
也是個超靦腆的老師啦!!哈!!

林媽媽..原諒我沒有跟妳聯絡..

我過得很好..希望妳跟林爸爸也過得很好..沒有煩惱..

胖虎之好想回到幼稚園






胖虎之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