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u Reeves回來了!!
Speed之後沒再演過警察的他..
這一次再扮演警察..
我蠻希望有同樣或更精彩的表現吧!!
今天趁著看完醫生之後..去北檢做證之前..
跑到樂聲去看了這部片..
Keanu Reeves扮演喪妻又有酗酒傾向的勇猛LAPD警探Tom Ludlow..
難道是警界的
John Constantine??

完全的貫徹以暴治暴..對惡徒毫不留情..
在上司Jack Wander(Forest Whitake飾演)及同伴的掩護下屢見佳績..

但手段其實不符合講求人權的美國..
個人風格強烈..一個字就是狠..
喪妻之後應該是更為加劇的狠呀!!

在破了一個綁架案之後..
自己的作法似乎被上面盯上..

更從上司那得知昔日與他搭檔的有力夥伴暗中扯他後腿..
使得他怒火中燒..
在想私下解決的時候..卻親眼目睹夥伴在自己面前慘死..

在追查兇手的時候..卻發現背後隱藏更大的黑幕..

好警察還是壞警察??
在上司的眼中..在同伴的眼中..在自己的眼中..
正義是被利用的棋子??還是該貫徹的真理??

在調查過程中又失去剛搭檔的年輕夥伴..
陷入孤軍奮戰的困境..孤立無援的他..
又該如何殺出重圍呢??

劇情部份就不暴露太多啦!!
這部在imdb的得分挺高的..
在黑與白的分際..小惡與大惡之間該如何拿捏??
在權力與執法的中間..
讓我想到了聖堂教父..雖然有點截然不同..
但確實點出了一些東西..
這部讓keanu獨自撐起的電影..會讓我聯想到
The Negotiator..
比較上我會喜歡
The Negotiator的結構..
裡面的名言"在什麼人都不能相信的時候..有時候你只能相信陌生人.."..
而不像是這部電影..自己完全搞定..少了支援跟對比..
最近的流行是讓一個大牌show出來嗎??(為了省成本??)
呵!!簡單的說這部讓我小小的失望但仍值得一看..
片中的槍聲在好環境裡真是享受呀!!
雖然不多但很搶眼(說搶聲有點怪怪的..)..
更多的電影海報和劇照到我的相簿看喔!!(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