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一下..本文有雷..
沒看過電影的要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看下去..
拖了好幾天..
這次就是愛電影就是要介紹經典系列電影最新力作..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耶!!這部集結了大導演Steven Spielberg..大製片George Lucas..大明星Harrison Ford..

簡直是不能不看的呀!!
Indiana Jones系列是永遠難忘的英雄電影呀!!
國家寶藏都比不上的說(尤其是國家寶藏2實在是弱了啊!!)..
打從第一部法櫃奇兵開始..考古學家Indiana Jones就是一個永垂不朽的冒險角色..

他自傲..好色(男人呀!!)..聰明..戴著帽子甩著皮鞭解決一個個難關..
當然怕蛇的他也是為人津津樂道呀!!
這部隔了那麼多年再次開拍的電影..
當然讓人期待..而且並沒有讓我失望喔!!
(什麼??沒看過123部??快去回味一下!!)
從第一部法櫃..第二部聖石..第三部聖杯..
這次的主題來到了水晶骷髏Crystal Skull..
Crystal Skull一直是個神秘的東西..
在古時候理論上是沒有那種技術(就算是現在也不太可能)製作出來的..
所以很多推論像亞特蘭堤斯或馬雅之類的文化都是外星人的產物..
不是我們人類所能理解的..所以劇情一開始看就可以抓到方向了..
這次的對手是蘇俄..一開始就把Dr. Jones抓到美國找他們要的線索..

這個部份還令人驚訝的帶出一幕..讓法櫃再次讓人回味(就一幕也讓人驚奇啦!!)..
好友Professor 'Ox' Oxley在搜尋過程中有重大突破..但最後也落入他們的手中..
第一部出現的前情人Marion Ravenwood也為了拯救Oxley落入了俄人手中..

Marion的兒子Mutt Williams則帶著Marion的信去找Dr. Jones求救..
所以Dr. Jones就復出江湖拍電影啦!!不是..是救人兼尋寶啦!!
經典的地圖飛行..帶著觀眾進入神秘啦!!
Mutt孤傲的性格跟Dr. Jones如出一轍..不過可以著墨的點不多..
年輕的Mutt不喜歡念書..Dr. Jones告訴他沒關係..做喜歡的事就好..
但到後面知道Mutt是他的兒子..馬上就說一定要完成學業的那一幕..
真是笑死我啦!!真的是Dr. Jones會說的話..
沒有高道德或民族意識標準的他..一直有他獨特的想法呢!!
為了怕蛇的Dr. Jones..電影裡還準備了特別的一幕來犒賞Dr. Jones..
精彩的過程請到電影院享用啦!!
這邊敘述實在是不足以形容呀!!
好看之餘..這部片堪稱經典嗎??
在看過很多不看好的影評之後..
也不得不承認這部其實也是出了很多問題的電影..
考據沒有那麼嚴謹..角色刻畫又弱..若是沒看過前面的電影很難引起共鳴..
壞人不夠壞(犯了國家寶藏2一樣的毛病)等等..
但就我的看法..仍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所以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