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電影繼續發功..
這次來看的是Shutter(鬼照片)..


這部Shutter是改自泰國版的Shutter..

光看海報..其實泰國版的比較有Feeling對吧!!
靠演員的眼神就表達一切了..
在華納看電影的時候..有看到預告..還有幕後花絮..
感覺上有那麼吸引我..但說實話我不怎麼喜歡看鬼片..
不過有機會看到Shutter美國版..就來嘗鮮一下..
Joshua Jackson飾演男主角Benjamin Shaw..

一個知名攝影師..與妻子剛新婚不久..
Rachael Taylor飾演女主角Jane Shaw..

Shaw的妻子..記得她在Transformers的表現嗎??
就是那個訊號分析的女性專家喔!!
奧菜惠飾演鬼(我那個年代的美少女)..

直接來講劇情(謎之音:會不會太快呀??不會!!)..
ShawJane新婚後即到日本展開蜜月兼攝影工作..
Shaw以前就已經來過日本囉!!
在路途中由Jane開車..突然撞倒一個女孩子..
自此展開一連串的靈異事件..
當然跟照片有關係..然後牽扯出陳年往事..
恐不恐怖??答案是不恐怖..聽說泰國原版挺恐怖的..

再看看泰國版的劇照..



論場景安排..泰國版勝!!
有網友說泰國版是不走暗系但又可怕的鬼片..
所以..我還是不要挑戰的好!!哈!!
劇情說實話普通(我想原版可能比較好)..
音樂普通..驚嚇度是0(對我來說)..
連謎屍梁洛施被附身的樣子都比較好..
真是可憐奧菜惠的妝..一點都不嚇人..
連屍體CSI都做的比電影好..這可真是糟糕!!
不過電影主旨人還是不要做壞事的好!!
好加在有放幾個漂亮的日本美女..有加分啦!!
宮崎美子..乙黒えり(放張照慰勞一下被騙去不會嚇到的朋友)..

願下次能有改拍好一點的鬼片出現(不然多出點美女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