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放颱風假囉!!
等於是在家看電影和畫畫日吧!!哈!!
剛剛又看了一部電影Affinity..
不過我想台灣應該不會上映..
也不是特別好看..連海報跟劇照也不好找..
本來以為是鬼片..結果不是..
但可以拿來借鏡..真的要小心神棍..

下午房間裝好了分離式冷氣..
總算擺脫舊冷氣的噪音了..
睡覺應該可以比較容易入眠了..

趁風雨小一點的時候跑去7-11買了點零食泡麵之類的..
免得明天出不去..哈!!

昨天晚上跟Eaton本來要去光華新天地逛逛..
但太晚了就跑去佑昇音響那邊買材料..
Eaton在美國的時候就已經在玩這類的東西了..
可惜民情不同..台灣人好分享..專精能力一流..
所以他回到台灣就像回到寶庫一樣..
佑昇算是享有盛名的一間老店..
李老板很建談..對音響的專業程度很強..
更不要說改內部元件了..
看來Eaton掉進了音響改機的無底洞囉!!
買完材料跑去士林夜市看銀飾跟鞋子(但鞋子沒空看到)..
Angus算是知名的了(不是安格斯牛肉!!)..
裡面的品項很多..後來彩妍帶傘來救援..
就一道欣賞啦!!他們互相買情人節禮物送對方..
我倒是一個都沒買..
被笑說太龜毛了..
我喜歡的品項都只有一半讓我喜歡..
看樣子只有買兩種自己回家組合比較快..
比方說有個像是羅德紋章的造型..但底下有加個皇冠就被我打槍..
一個手鐲兩旁帶著似蛇皮的褐色紋路..但中間的mark卻是常見的造型..
嗚..我太挑了!!

話說某家公司的老板是外國人..
娶到台灣的有錢人女兒..
所以娘家支援銀彈讓他開公司賣某種產品..
他們只把別家公司的產品打上自己的Mark要賣..
然後要打國外市場..最好笑的銷售策略最高指導原則是..
就是一定要賺30%!!
業務員就很難做到單子..通常只有sample單..
畢竟業界價格挺透明的..
自己沒有研發能力..還要搞那麼死的價格..
很想看看這家公司怎麼死的..
不過好處是業務員一樣可以領薪水呀!!
通常就是抱著賺經驗年資好跳槽..因為其他業界不收沒經驗的..
真的是有錢沒地方花..但這家公司不容易死..
因為老板本國的市場其他國家不容易進去..
被他打穿了就躺著賺了..所以他收沒經驗的..也是功德一件..哈!!
好!!本日發言結束..聽巴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