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
來到中華錢櫃..
參加棉花糖主辦的K歌大會..
飛機(男)最早到..再來是金狗狗(女)高小婷(女)夫婦..拔羅斯(女)..
小喵(女)..音音(PTT棉花糖板主)(女)..維君(不知道有沒有拼對)(男)..
K佬(男)..聖哲的學長(男)..起司(男)..小羊(女)..
當然還有棉花糖二人組跟我啦!!(報名的有兩位缺席..可惜啦!!)
一進包廂大家就衝去包食物啦!!
所以我就當先鋒先開唱..
免得後面高手如雲..搶不到麥克風..
自己帶了一手海尼根來開嗓..
在座幾乎都是小朋友..還是自己喝的好..
在大家吃的時候都不點歌..
為了點歌單不致於太孤獨..
點了首老歌拋磚引玉..唱王傑的孤星!!
哈!!為了避免老歌再度出現..點歌有如風起雲湧呀!!
不過小球點了首永遠不回頭來搭配我這個老頭..
真是感謝呀!!
維君被笑稱是楊宗緯..但唱歌是蕭敬騰的腔..
整個很有味道..
拔羅斯是高手呀!!楊培安的大海在她口中遊刃有餘..
小羊挑了幾首女人的歌..被我戲稱變回女人啦!!
場中最熱的時候是K佬跟學長唱盧廣仲的歌..
搭配神似度百分百的眼鏡..學長的唱腔幾乎一樣..
連Vitas都來一段了!!搞笑度也百分之百呀!!
眾人齊聚一堂歡笑聲不斷呀!!
整整一季沒唱歌了..雖然只有短短三個小時左右..
但唱的盡興就滿足啦!!
棉花糖在追逐音樂的夢想中漸漸開花茁壯了..
雖然並非主流市場的要角..但一定可以佔一席之地..
他們的創作也被叮噹納入七月份發行的最新專輯(幸運草->聖哲寫的曲)..
再接再勵喔!!

一轉眼愛寓的日記寫了199篇耶(含這篇)..
真是令我訝異!!
該想想200篇的內容寫些什麼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