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看到好久以前在玩BBS寫過的名片..
好灰色啊!!哈!!

  看到的文字  未必是真相

  看不到的人  未必不真心

  好聽的言語  未必是真實

  離開是新的開始  結束是新的起點

  人生就是在新新舊舊中來去  在千變萬化中體會


  關於妳  我只能選擇愛與不愛

  選擇愛  妳卻在最後選擇離開

  關於愛  我只能選擇在與不在

  選擇在  一輩子不管應不應該


  那一天  我用手指輕輕的畫著妳的臉頰  撥弄妳的頭髮

  妳不知道我喜歡畫畫  我用心把妳畫在我的身上

  吸著有妳的空氣  但時間卻一分一秒背我而去

  擁抱著妳  再一次的翻雲覆雨

  彼此都知道此刻的溫暖  終在某一刻平息

  我們學著珍惜  努力珍惜  為留下剎那間的回憶而拼命


  在車上  聽到廣播討論著寂寞的話題

  有個人提到一部電影裡的話

  為了錯誤的理由  和一個人在一起

  卻為了正確的理由  而一個人獨自寂寞

  命運是很公平的  每個人在交叉點都有兩個選擇

  為自己多想想  或為別人多想想

  為自己做些事  或為別人做些事

  當自己說做不到的時候  不是做不到  而是選擇了相反的路走

  讓自己失去的成為別人的圓滿  讓自己圓滿的成為別人的失去


  漸漸沒有呼吸  漸漸閉上眼睛

  漸漸忘記自己  存在這個世界

  左手滴下的血  模糊所有從前

  蒼白無助的臉  道盡苦辣酸甜

  有一頁關於過去的名片  已經刪除

  不是我跟她已經復合  而是我不願天天看見  天天想念

  關於發生失誤的感情  只有兩種結果

  一個到死前都想不開  另一個到死前就想開

  想不開沒什麼好講  但想得開就有原因或理由  與其苦苦找尋那個原因

  不如讓旁觀者告訴你  而自己欣然接受

  時間一樣地流逝  選擇浪費時間的人  註定與在時間點上等待你的有緣人擦身而過


  醉了  我不會醉  原因是我不會讓自己喝醉  但卻替別人喝醉

  對每個人都好  是天秤座無可救藥的特性

  在天秤上  永遠沒有平衡的一天  平衡只是一種追求而不可能達成的目標

  所以在天秤上  仍然有輕重高低之分  所以在我的愛人身上  是我的全部的心

  但是全部的心很難看見  容易看見的是部分的心

  與人容易看見缺陷道理一樣  所以全部的心變成了缺陷

  醒來  頭還在痛  身體明明沒復原卻還逞強

  理智久了  酒放走了理智

  如果有一天  插在我心中的紀律小指鍊被除掉  道德制約變無效

  我想我會和幻影旅團團長庫洛洛對妮翁說的話一樣  胡作非為


  原來  在人生的地圖裡  妳來早了

  該出現的  是出現了  只是出現的不是時候

  不是現在的我  可以把握的住  不是現在的妳  可以把握的住


  有點醉的我  有點難過  有點傷感  有點猶豫  有點墮落

  沒有心的我  沒有情緒  沒有悲痛  沒有自我  沒有承諾

  發現了自己  發現疑惑  發現矛盾  發現逃避  發現錯過

  不想問自己  不想回憶  不想看見  不想知道  不想等候


  每個人都在追求幸福  自己定義的幸福

  不管在別人眼中是多麼愚不可及  卻還是忠實的信徒

  害怕孤獨  逃避痛苦  藉口知足  難得胡塗

  等到發現是個錯誤  再來安慰自己可以停下腳步  走另一條路

  後來發現不斷重覆  有種可能是已經麻木

  最好是能不再頑固  重新走出  幸福的路


  走一條沒有幸福的路  是完全的孤獨

  一路上  沒有對手  沒有朋友  沒有笑容  沒有溫柔

  是否存在  存在  也不該是條該走的路


  一顆心  空了

  一段情  放了

  一個人  走了

  一輩子  等著

  一輩子等著一個人談一段情交一顆心給我


  手張開

  拿好喔

  什麼東西

  我的真心

  不會壞嗎

  放在妳心裡就不會壞的  永遠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