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
2009!!
新年快樂!!

又到了新的一年了..
頭髮也留超過肩啦!!(喂~小姐!!您北才不是小姐!!!!!!)
2008過得算是充實..
感謝2008真誠的朋友們對我的真心與協助..
感謝教導過我的老師..重新當回學生的感覺真的不錯..
感謝自己朝著夢想邁出..拿起畫筆的感覺正一點點找回..
(聖誕節前上課就亂畫個卡)
好詭異的Feel..所以就沒當賀卡啦!!
另外漫畫班聖誕節前老師寫了一篇為什麼不交稿(請看此!!超爆笑的)..
不過我也是忘了交稿的一員..課程結束其實已經完成大半..
結果整個大健忘(某人不要再虧我忘東忘西了啦!!有在改!!)..
就趁著期限前依老師的意見將8頁人物的畫風全部改成較擅長的星矢風..
<--這是其中一格..
後來再上別的課的時候..就又亂畫了下面..

鳥山明風格..哈!!(右圖是用Image Viewer做的Bump特效)

還是鳥山明風格..

這是誰呀!!(不是我.....)
 
突然發現Bump特效還蠻有Feel的..
 
大家上課畫山..結果我畫冰山..誰來融化我呀!!(那真的是佛心來的)
又是另一個星矢風..
回想國中開始把課本畫的亂七八糟..
掉了課本還被老師撿到..幽默的在課堂上說這是誰的課本呀??
哈!!那時候的感覺都還在..
後來升學工作..看得漫畫是比較少..
畫也變少了..但現在能慢慢找回這種感覺真好..

這次跨年在剛新婚的朋友家吃火鍋跟看煙火渡過..
北醫距離101還算近的囉!!
用手機拍下來的影片跟大家享用喔!!

說到這裡..youtube把我的帳號給移除了..
就因為我放美國舞蹈選秀的片段..
移除可以啊!!可是要開放帳號嘛!!
現在我不能用我常用的帳號去註冊了..
駝鳥頭埋沙的作法..唉!!
新的一年..加速創作吧!!
燃燒熱血的漫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