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好聲音..
跟著棉花糖一起來飛行!!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看到我最喜歡的團體出正式的專輯了..
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常看到我在推薦棉花糖的聲音..
時間轉到兩年前的6月23日..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
我在無名寫了一篇文章棉花糖介紹他們..
當時的文章開頭就寫..
心情不好會有好的轉機..
人生可以是充滿了奇蹟..
棉花糖就是那麼的好聽..
那一天在街頭遇到他們..就聽他們的歌從下午到晚上十點..
棉花糖的音樂深深吸引著我..聽過就已愛上..
棉花糖的團長聖哲跟主唱小球..親和力十足..

因為對音樂的共同夢想而組團從街頭出發..
2007年棉花糖從街頭誕生..
2008年棉花糖自製限量單曲2375發行(現在買不到喔!!)..
2009年棉花糖全新創作專輯小飛行(亞神唱片)正式登場..
一路看著他們走過來..心裡有深深的感動..
對音樂夢想的堅持..促使著棉花糖成長..
一步一步他們走的踏實..背後的辛苦其實我們看不到..
看過聖哲小球的眼淚..知道他們很堅強..
這也是他們成功的條件喔!!
先來開箱文吧!!(咦??沒箱子耶!!)

我是在預購會上訂的..話說趕完稿的那天..
早上就把稿子交了出去..下午就收到這個禮物..
真的是開心到極點呀!!

打開來了..哇喔!!被泡泡包起來了..

噹噹!!脫完衣服CD就出現了..有漂亮的小球跟帥帥的聖哲..

先來看看封面的小標籤..700多個街頭走唱的日子..
棉花糖可是一步一腳印的打拼喔!!
15萬人的親聲見證..YAH!!我是15萬人之一..哈!!

街頭出生的日期..距我發現棉花糖的日期不到一個月說..
精選推薦有加入限量發行的2375這首歌喔!!

來看看裸背專輯背面吧!!10首全新創作..

清新的城市民謠..軟棉棉卻有溫暖的力量..
小球的聲音一直有打進人心的力量..
這是我一聽到就愛上的原因..

當然有名人推薦囉!!
聖哲的老闆阿弟仔..小安..葛大為..LISA..徐佳瑩..

再脫一層..噹噹!!專輯正式現身啦!!

仔細看一下專輯曲目..每首歌都紮實的棉花糖創作..

翻開一看..有2375那張單曲的設計..
CD就藏在左側..右側是歌詞本喔!!

歌詞本攤開來就是這樣..給大家看的是最後一頁..
內頁的精彩請買專輯來品味喔!!
棉花糖歌詞透露的訊息其實很值得慢慢品嘗..

最後一頁的照片是拍攝其中一首歌【陪你到世界的終結】MV花絮..

好..再偷偷翻一頁好了..其實內有玄機..附了兩張小卡..

屬於棉花糖的飛行..教大家玩紙飛機..把自己的夢想載上..
用力去飛行吧!!

另外一張卡就有玄機囉!!這張是2375mv裡的圖畫..
左下角有個神秘的圖..是開啟什麼門的秘密鑰匙嗎??

翻過來仔細一看..帥帥的聖哲跟漂亮的小球呢!!
右上角有介紹這個小秘密喔!!
聖哲的哥哥聖博設計的..配合神秘的小圖會有驚喜喔!!
當然..買專輯享受一下秘密的樂趣吧!!

鏘鏘鏘..CD露面了..跟2375單曲一樣很粉紅喔!!呵!!
拿出CD要做什麼??當然是好好的聽個十幾千遍啦!!
對於夢想..對於愛情..對於環保..對於世界和平..
棉花糖表達出自己的意念在歌裡抒發出來..
其實仔細聽過..會發現引起心中的共鳴..
棉花糖的歌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在這裡再次奉上兩首主打的MV..
2375..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棉花糖的聲音陪著一起朝夢想飛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