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獄嗎??
我不知道有沒有..我連我在哪裡都不知道..


別以為看到海報就認為是什麼恐怖片..其實是個社會寫實片..
被冠上三級片的噱頭..沒怎麼吸引我..
吸引我的是片名..短暫的生命..
所以我沒看介紹就直接看內容啦!!:P
李碧琪由唐寧飾演..

一個殺了自己女兒的媽媽..
看的時候覺得好眼熟喔!!後來才發現..

啊!!大唐雙龍傳的師妃暄..美的說..
王瑞芳由邵美琪飾演..

警務處助理處長..港島區總指揮官..
親自審問女童死亡一案..
林妙翠由張文慈飾演..

港島西重案女督察..當時案件發生由她負責..


主要故事圍繞在這三個人身上..
由張文慈在友人聚會裡提到這個故事..
用回溯的方式來引出這中間的來龍去脈..
女童死亡案發生之後..從女童的傷痕..
張文慈機警的追查到李碧琪家裡..
發現了可疑的物證..後來證明同居人有侵犯小孩..
沒隔多久王瑞芳決定親自審問..
因李碧琪並沒有承認同居人侵犯她的孩子..

王瑞芳利用恐嚇..虐待等手段欲逼李碧琪說出實話..

但遲遲得不到答案..她的下屬用了一招手段幾乎讓李碧琪崩潰..
最後選擇自殺..

但自殺獲救之後..她終於向王瑞芳吐實..
事出必有因..身為母親的她怎麼容忍同居人如此獸行??

而王瑞芳又因何緊追不捨??

這個社會角落的真實故事又如何被改編到電影之中??
本片娓娓道來我們常在社會新聞裡見到的事件..

被害人消極的心態導出令人扼腕的結果..
而消極接受的理由..那句話說出來真的是讓人反感!!
沒有驚心動魄的暴力場面..段段處理的算是中規中矩..

不用灑狗血也能表達出的意念..我覺得這部不錯了..
雖然不少人對那段李碧琪裸身的審問很有興趣..
不過重點不必要放在那裡啦!!雖然唐寧真的很漂亮..:P
話說看這部電影之前..才看到新聞報導類似的案件..
判個1351年徒刑實服20年..禽獸不如的傢伙宰了餵狗得了..
官方網站設計的很有感覺..可以去看看喔!!
放一下預告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我還是希望亂世用重典呀!!這樣愛得以留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