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號稱精實的漢光演習..
也變成藝術展覽的新聞..


還有看到母親節的繪畫比賽..

對第二名的藝術天份..我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我被汙染了..
然後有人一直認為我的頭像圖是紫龍..澄清一下..

頭像的圖是我第一次畫較完整一點的漫畫時的主角人物截圖下來的..
沒錯..車田正美的畫風..小時候第一本漫畫就是聖鬥士星矢..

就是上面這一本..在陪媽媽到西門町的天后宮拜拜時..
看到書報攤上的這本就熱血沸騰..嚷嚷的要買這一本..
媽媽拗不過小孩子的野心..我從此就墜入小宇宙的世界了..
不過最早看的卡通應該是科學小飛俠或是大力水手..
開始畫畫是畫電視上的無敵鐵金剛..
知道漫畫就是看聖鬥士星矢了..
何謂熱血??看到車田老師的熱血對話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