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聖鬥士星矢完全版入手!!!


西元1985年開始..車田正美老師在Jump上連載了這部經典鉅作
【聖鬥士星矢】..
風靡全世界至今24年了!!動畫化原本只做了三分之二..
在大家的引頸企盼下在這兩年出了後面的三分之一冥王篇..
週邊聖衣神話的模型更是層出不窮..更加細緻!!讓很多人落入敗家的深淵(我是沒有啦!!)..
2005年發售完全版..更將當時連載的部份彩稿收錄其中..
正體中文版的完全版終於在今年由青文出版社出版啦!!真是太高興啦!!
特地寫了開箱文來慶祝一下..先由在下製作的圖來打頭陣!!XD





謹以3頁漫畫來向車田正美老師致敬呀!!XD
在得知發售的消息時..立即就到青文購物網訂購啦!!
過程中稍微多花了一點時間才收到..先感謝青文出版社熱心的服務呀!!
先來看看書到的樣子吧!!

看得出來寄件人是青文出版社喔!!拿到的時候超興奮的啦!!
小心翼翼的準備開箱囉!!

先脫了外套..不是..是牛皮紙袋..
看到了!!書盒的本體耶!!發票也在..好厲害!!XD

把紙袋丟掉..可以看到莊嚴的書盒囉!!

仔細看看..完全版第一、二集還送初刷限定收納盒..超酷的啦!!XD

這是集英社正式授權台灣中文版..絕對不是盜版喔!!XD

初刷限定收納盒..非賣品喔!!想當然爾數量不多吧!!

這是書盒的正上方..可以看到十二宮的火時鐘喔!!

貼近看..其實圖案少了點火的地方..XD

慢慢轉個方向..黑色的收納盒看起來真的不錯!!

還被膠膜覆蓋的前面..我的倒影被看到啦!!XD

燈燈燈燈...來個側面照...已經可以看到那兩本書囉!!
側面照是星矢紫龍冰河..跟暗黑聖鬥士打的時候所拍的照...XD

近點看...酷啦!!

這是另一面..有個勝利女神權杖的圖..弱了一些..

這就是書盒的底部..一樣有勝利女神權杖的圖..

迫不及待拆開膠膜啦!!

擺正抽出第一集啦!!

第一集本尊現身..封面人物是星矢..

擺在一起對照看看..獨照還是魄力滿點..

特寫來一張..帥吧!!

可以看到Volume 1旁邊好像是希臘文的小字..沒研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書的背面也有耶!!

開始翻囉!!封面翻開可以看到車田正美老師的作品..

整個打開可以看到封面頁是可以獨立出來的..

再往裡看熱血就上來啦!!彩稿拉頁!!

哇!!收藏五小強的彩稿(一輝版面好小喔!!XD)..

再往裡看就看到目錄了..
不過以前看到的什麼什麼之卷被改掉了..這裡我後面會提一下..

彩頁彩頁....感覺很好....XD
接下來的畫面可以到集英社的網站試閱喔!!

看不到的聖衣分解圖下面放給大家看..也是彩色的喔!!


兩本放一起看看..

第二集有放當時在Jump連載的封面喔!!

我買的第一本星矢漫畫封面也是這個..XD
來個疊疊樂吧!!(Mobile01的後遺症)

再疊..XD

順便再放上第三、四集吧!!

目前青文只出到第四集..剩下的就要多注意發售時間囉!!(聽說才上架青文購物網就賣完啦!!)
完全版的彩頁設計真的很棒..不過也不是沒有缺點..
就是沒有完全彩頁化..有部份只是後製上其他顏色填滿..
是會讓人有點小失望的..不過日文原版也是如此就沒得挑啦!!XD
前面說到目錄的部份..每回都有個篇名..
記得以前用的都是什麼之卷..但到完全版之後就用一個框寫上..
之卷被拿掉了..像下圖右下角..

結果在看到黃金聖衣那一回的時候..框剛好在水蛇座聖衣箱子的右下角..
讓我當時愣住了..畫面中有類似的框我通常都會視做那格的解說之類的..
真是超級不適應呀!!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中文版有個缺點..
就是對話框裡的字..很多都小的可憐..明明對話框很大..硬是要用小字塞..
結果造成留白很多很大..在看的時候會很奇怪..
再來就是字體..我不懂廬山升龍霸用像瘦金體的毛筆字出來會有什麼魄力??
我也不懂主角們在大聲吶喊的時候..怎麼會用可愛的外框字??
這是我個人感覺啦!!呼!!開箱文就寫到這啦!!
快爆肝了..謝謝收看!!XD

補充說明:朋友提醒我..我才發現我忘了提一件事..
冰河的絕招鑽石灰塵被改成鑽石星塵..整個看起來就是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