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a..阿Jo..100%的美女廚師..
追尋料理夢想的堅強..發揮藍帶廚藝的光芒..
Joanna愛的料理: 藍帶教我關於愛與人生的32道食譜

Luke::你這個色狼..有美女的場子你都在..
魔法師::我只是喜歡追尋夢想..懷抱勇氣前進的人啊!!
(心裡話:我喜歡的剛好是美女啊!!XD)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觀注Joanna的動態了..
在部落格分享創意食譜的Joanna迄今已經累積170萬以上的人氣..
( Joanna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eiTung )
我會做料理嗎??說實在話我不會耶!!
不過我老爸很會做..但我一點都沒學到..平常只會煎個荷包蛋..XD
看著阿Jo的部落格跟照片..會不自覺洋溢起幸福感..
難怪那麼多人愛寫美食..雖然我也挺愛吃的..XD
不過在美食之外..阿Jo經歷的過程更令我好奇跟崇拜..

是的!!阿Jo有著家族遺傳的料理天份..
但其實在還沒精進料理廚藝之前..阿Jo從事著珠寶設計的工作..
又因為覺得缺乏了些什麼..轉而從事行銷企劃類型的工作..
每個工作都全力以赴..是她天生的個性..
而潛藏的渴望會在適當的時機突然撲出..引導走向該走的方向..
發生某事件之後..她離開台灣轉向內心詢問..什麼才是她想要的??
答案自此呼之欲出..阿Jo要當一個廚師!!

於是阿Jo選擇了傳說中很費工夫的法國料理當目標..
進入了法國藍帶旅館與餐飲管理學校修行..
(不是少林廚藝學院喔!!XD)

從開始到現在..這些內容從書裡都可以看得到喔!!
書中還附有32道食譜..食材都是能在台灣買的到的..
書中輔以大量的圖片..相當實惠..
當然少不了阿Jo的美照啦!!XD




從學成歸國之後..阿Jo就在部落格分享自己的創意食譜..
自己做的料理是一種幸福..分享又是另一種幸福..
阿Jo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加上王偉忠的賞識..
現在已經有了一個旅遊節目囉!!
聽說還有美食節目的籌備..真是令人期待..
會推薦這本書不是只有食譜..美女這麼簡單..
而是從中你可以看到對於夢想的堅持..
不折不撓的勇氣..全力以赴的精神..
不由得讓人肅然起敬..
這跟我在棉花糖身上看到的一樣..
也是能給人追求夢想的勇氣..
所以大力推薦呀!!!XD

6月13日阿Jo在金石堂信義店舉行了首場簽書會..
現場也是坐滿了人喔!!前20名還可以親自品嘗阿Jo的料理..
這就是幸福啊!!XD

這是我在開始前拍的..

現場主持人是吳怡霈..真的好瘦喔!!XD

這是阿Jo的外婆..也很會做料理喔!!

這是阿Jo的媽咪..也是料理達人..

從這個角度看現場..嗯!!我坐的挺前面..XD

阿Jo親手做的派皮塔..洋蔥還有香菇..吃到超幸福的啦!!
(我號碼牌是2號..不過我應該是第一個到現場的..XD)

簽名的狀況..大家都很守秩序..

阿Jo的經紀人幫讀者跟阿Jo合照..
魔法師當然也有照啦!!只是不露相而已..XD
還是不了解阿Jo??來看這段新聞專訪..

(那把刀難道是傳說中的百穴菜刀??XD)
再來是我手忍住盡量不晃動的拍攝簽書會現場影片..




有關新書的活動訊息可以看阿Jo這篇文章..
更多的阿Jo就等待你們去發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