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一秒過去..
一對一能夠救出心愛的女兒嗎??

Nicolas Cage回來啦!!
同樣的魔法師也回來啦!!XD

你..就是你..還不趕快來支持一下魔法師(誤)..
在經過繁湊的生活過後..終於回來部落格現身了..
一回來就先帶來Nicolas Cage最新作品STOLEN..
同樣先感謝Luke的安排及達爾文的協助..
讓我能搶先看這部電影..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Nicolas Cage的說..
即使他很不挑片..也有些片子讓我看不下去..
不過看到這部與Con Air導演Simon West再度合作的STOLEN又讓我燃起希望呀!!
(每次都會燃起希望..然後就看機緣了)


Nicolas Cageg飾演Will Montgomery..
竊盜集團的老大..行事態度冷靜..規劃縝密..
偷了十來家銀行仍逍遙法外..

Josh Lusas飾演Vincent..
Will所屬的集團佔據副手的位置..
衝動暴力..跟Will合作無間..

Malin Akerman飾演Riley Jeffers..
負責後勤支援部份..

Watchmen裡的Laurie Jupiter印象差很大..XD

Danny Huston飾演Tim Harlend..
緊追不放的FBI探員..務求將Will追拿到案..

Wolverine裡的William Stryker也連不太起來..XDD

Sami Gayle飾演Alison Loeb..
Will的女兒..成了被報復的對象..
最近上映的Detachment 人間師格 裡她也有主演喔!!
(去年的片子剛剛才在台灣上映..不要錯過!!)(我還蠻看好她的!!)

電影一開始就替故事做了個交待..

如何團隊合作..

如何被FBI追補..

如何內部衝突..

如何犧牲自己..
但卻埋下後續的種子..
Vincent對事件發生的結果耿耿於懷..
團體也因為Will的被補而解散了..

矛頭便轉向WillVincent忍辱負重茍且偷生..

直到Will出獄便開始了復仇計畫..

目標就是綁架AlisonWill出面..

限時要錢也要命..

出獄後的Will如何在幾近孤立無援及時間的壓迫下..
滿足Vincent的慾望..

FBI的緊迫盯人中..他能否成功救出女兒呢??

那就到電影院去見個分曉吧!!

嗯!!這是部緊湊規矩的動作片..要我說我還是覺得好看..
不過不能跟當年的Con Air比啦!!

Cameron Poe還是勇猛多了..
畢竟PoeAmerican Ranger出來的嘛!!XD(這不是重點)

鬥智的程度也沒有很誇張..
也沒有超級要耍帥..就是一副擔心女兒安危的父親一樣..

動作部份也有..不過不要把小偷想成特種部隊..安排算是合理..

不像很多片子都是團隊組合..單槍匹馬是主軸..

就算是Riley的支援也是一點點而已..

送給好久不見的女兒首選好像都是熊麻吉(誤)..

再來說這部電影的音樂有畫龍點睛之妙..從片頭就引人入勝啦(就節奏)!!
在電影裡好好的催化觀眾的精神進入劇情..
第一次聽我都跟著哼起來..再一次也一樣..搭配的很好!!
我以為我再看CSI的fu(但不是CSI啦!!)..
Premium Rush 超急快遞就是搭CSI NY的音樂(離題了!!)..
總之去電影院享受一下吧!!
如果你喜歡Nicolas Cage的話更不要錯過啦!!
來看預告片吧!!


喔!!還有一句話..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創作者介紹

風之魔法師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