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比真實重要..
快來客製化女神..

(我最喜歡這張海報的感覺了!!)

魔法師又厚顏參加了一場試映啦!!
這次鎖定的是Ruby Sparks 客製化女神..不囉嗦先來個預告片!!

看完各位有沒有心動呢??
好啦!!像客製女神這樣有趣的題材怎麼會錯過呢??

但絕對不是上圖特製抱枕這樣就能滿足的..
(Ili很可愛呀!!但就算她說粉絲可以牽手你還是牽不到..XD)

魔法師心目中的女神是可藍喔!!(啊!!離題了)
本部是由 Little Miss Sunshine 小太陽的願望 雙導演執導..
也就是 Jonathan Dayton & Valerie Faris 帶來第二部電影作品..

Paul Dano 飾演第一部作品就暢銷的天才小說家 Calvin Weir-Fields ..
沒錯..他也是 Litter Miss Sunshine 裡那個怪怪的 Deayne Hoover ..
跟導演們是第二次合作啦!!

Zoe Kazan 飾演 Ruby Sparks ..被 Paul 描寫出來卻成真的夢中情人..
出演經歷不多..但她與 Paul 在  Meek's Cutoff 米克的近路 有合作過..

也許因此擦出火花..現實生活中他們是情侶!!真的是美夢成真!!XD
不過更意外的放後頭..這邊先賣個關子..

故事敘述首部小說即暢銷的天才小說家面臨第二部作品的瓶頸..而他不善與人互動..

在前女友離去後..甚至嚴重到要看心理醫生 Dr. Rosenthal ( Elliott Gould 飾演)..

沒有朋友的他只有幽默風趣的哥哥 Harry ( Chris Messina 飾演)始終在他左右..
而他選擇離群索居..在苦思無靈感的情況下..夢中卻出現一個神秘的女子打招呼..

Dr. Rosenthal 則建議 Kevin 寫下來以了解狀況..
未料一寫欲罷不能..更棒的亦或是更糟的是..
這個他筆下的人物 Ruby Sparks 竟然真的出現在他的生活之中..

那他要怎麼面對這個意外??能夠再一次找回他對愛情的渴望嗎??

就請大家到電影院去揭曉答案啦!!^^

這部片實在是個很妙的片子..
一個男人心中都會存在的一個女神(不是沈佳宜啦!!)..然後出現在生活中..
更奇怪的是自己寫出來的..你可以像 Harry 在片中說的滿足大家的欲望..

但當下就面臨了 Kevin 存在已久的問題了..而且是很明顯對比的..
Kevin 跟哥哥和媽媽之間個性分類完全不同..甚至跟繼父也一樣..

只有他鬱鬱寡歡..找了條小狗陪伴..只交過一任女友..
甚至覺得讀者只想找有名的人上床(好啦!!這段在電影裡不能否認..)..

沒錯..孤立..封閉..人群恐懼..沒有朋友..但一樣渴求愛情..想要靈感寫第二部作品..
甚至求助於心理醫生..想要得到療癒改善..即便一隻小狗或一隻娃娃..
一句話啟動了潛意識準備好的自我療癒..從缺陷..發現..改變..重現..
有點貌似 Joseph CampbellHero's Journey 英雄之旅模式..
即便看起來那些部份呈現瘋狂的狀態..卻也讓 Kevin 警覺進而改善..

而那些在一般人生活中也常出現的片段..會不自覺得讓人反思..
重疊到 Kevin 身上..我們是否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從奇妙引入現實..從現實走入內心..從內心帶來真實..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基本假設之一..有效比真實重要..
恰成為本片最好的註解..同樣催眠也是一樣(也有點離題啦!!XD)..

啊!!對了.. Antonio Banderas 飾演 Kevin 的繼父 Mort ..(意外!!!)
我開始懷念起 Zorro 了(1998年)..XDD

好..再說一個意外..

劇本是 Zoe Kazan 寫的!!!!漂亮又有才華的女孩啊!!!!
我也可以客製一個嗎??XDD(喔!!不..有可藍就好了..可藍也是有才華的漂亮女孩!!)
趕快去電影院欣賞吧!!好看極了!!

同場加映..福斯的天花板..

櫃台..後面那兩張電影海報好想看呀!!

你說是不是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