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瘋狂世界..
多幾個瘋子也很正常..

我覺得自己也很瘋狂..一個星期已經計畫看三部寫三部..
中午加的這場讓我突然驚覺..原來我預劃四場了..
其中只有一場讓我無言..哈哈哈!!(詳情請看下一篇)
但這部我很喜歡..黑色幽默讓這個民怨沸騰的狀態可以暫時得到紓發..
一樣先來看個預告吧!!

這部是由導演 Martin McDonaghColin Farrell 再度攜手合作..
他們合作的上一部也是我挺喜歡的 In Bruges 殺手沒有假期 ..
Martin McDonagh 集編導一身的第二部作品..
再次發洩黑色幽默讓人看個夠..^^

Colin Farrell 飾演電影編劇 Marty ..面臨創作新劇本的瓶頸..
怎麼跟 Ruby Sparks 一樣啊??哈!!跟 Ruby 相比..這部就比較 Man 的方式啦!!

Sam Rockwell 飾演 Billy ..綁狗集團成員.. Marty 的好友..
有種他來演 Billy 如魚得水的感覺..骨子裡就很瘋啊!!XD

Christopher Walken 飾演 Hans ..綁狗集團老大..經歷過蠻悲傷的過去..
有點反社會的性格..兼完全不暴力的態度..

Woody Harrelson 飾演酷愛自家西施犬的黑道老大 Charlie ..
他的邏輯是為狗都能死..XDD
其他就直接看一系列的主角電影海報啦!!







有兩個女生跟一個抱兔子的我沒介紹..

Abbie Cornish 飾演 Marty 的女朋友 Kaya ..有話不直說那種人..
Olga Kurylenko 飾演老大的情婦 Angela ..另一個真實身份就不說了..
Tom Waits 飾演一直抱著兔子的殺手 Zachariah ..他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OK!!故事圍繞在 Marty 在寫一部同名電影劇本 Seven Psychopaths ..

要寫七個瘋子的故事對他來說實在是沒頭緒呀!!因為他還蠻正常的..
於是他的好麻吉 Billy 就幫他出了餿主意..而 Billy 也不是做什麼正當生意..

跟隨著 Hans 靠著綁架狗狗來賺錢..什麼不好綁就綁到 Charlie 的西施..

還搞上 Charlie 的女人 Angela ..

再把 Zachariah 給扯進來..只能說瘋子是一個接一個相連到天邊呀!!

到底故事會怎麼瘋狂失控呢??

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XD

一樣從一個作家開始..但卻圍繞著一個個行徑不按牌理出牌的傢伙..

把邏輯放一邊..欣賞這幾個傢伙一面訴說故事..一面發洩情緒..

簡單享受一下單純的異想天開吧!!再放幾個片段看看喔!!
 

喜歡就衝吧!!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