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見鬼啦!!
驚爆校園靈異事件簿!!

涼爽的秋意上心頭..該看部什麼樣的電影呢??
那當然不能錯過讓人笑到流眼淚的喜劇片啦!!先來看預告..

西班牙近年最賣座喜劇片..
Will Smith 跟福斯影業甚至買下來要重拍 Hollywood 版本..
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讓這部片這麼搶手呢??看了以上的片段應該有個底了..
是的..我就為此衝了試映..
很多人拍靈異片啊!!鬼片啊!!喜劇片啊!!為什麼這部那麼特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Raúl Arévalo 飾演 Modesto ..本片主人翁..一直被開除的教師..
從小天賦異稟..專長陰陽眼..因為開眼之後墜入不幸的人生..

Alexandra Jiménez 飾演 Tina ..現役高校校長..從他父親手中接下棒子後..
學校聲勢如江河日下..該如何才能拯救學校呢??

調皮搗蛋的校園五鬼..
Àlex Maruny 飾演 Dani ..校園五鬼之首..脾氣火爆..獨斷獨行..(黑衣男)
Anna Castillo 飾演 Ángela ..學校高材生..聰明害羞又很會唱歌..(眼鏡女)
Javier Bódalo 飾演 Pinfloy ..愛玩趴愛喝酒..滿腦子就是玩..(哈比人)
Andrea Duro 飾演 Mariví..天真漂亮..被搞大肚子還相信真愛..(孕婦)
Jaime Olías 飾演 Jorge..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娃娃臉)

接下來小劇透..
Modesto 開眼後就面臨了悲慘的人生..當了老師到處被趕..連學生都壓不住..

到了 Tina 所負責的學校後..終於發現自己的才能是有用的..挽回了信心..

但糾結20年的校園五鬼..是否能在 Modesto 的幫助下那麼簡單就完成遺願??

而虎視耽耽的家長會長又要如何興風作浪??

隱藏在深處的人鬼情未了又該如何發展呢??

這一連串難解的問題..究竟是情愛的糾葛..還是命運的安排呢??
這一定要到電影院好好的給他看下去啦!!

咦..這樣講還不夠..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劇情雖然不是撲天蓋地的刻意搞笑..但每個笑點幾乎都能戳中我的神經..

(從戲院不斷的笑聲來看..我想也戳中其他人的..)
再加上翻譯的巧妙搭配..整個讓人無法自拔..
Raúl Arévalo 前半段認真帶賽的臉更替本片加分不少..
每個角色幾乎都有發揮到..雖不能說天衣無縫但近渾然天成..
本來可以平凡無奇的校園靈異事件在巧手下變成喜劇..功力一絕啊!!
不像某些標榜喜劇的電影..一整個難笑到爆..尤其是本土打喜劇的名號不少..
但慘不忍睹..反倒是一些添加自然笑料的越陳越香..

也不用擔心像 Ghost Whisperer 搞的越來越離奇..(但好身材無法擋)
你可以很輕鬆的融入故事之中去享受去感受..不用告訴人什麼大道理..

你自己就會得到答案..
片中我也被 Anna Castillo 煞到了..怎麼那麼漂亮啊!!(眼鏡控市場是有的)

Andrea Duro 還有上過西班牙版的 FHM ..(下圖好正!!挺著肚子演戲好辛苦啊!!XD)

有帥哥有美女還有不做作的搞笑..比 Seven Psychopaths 更多不同風格的笑法..
說真的瘋狂度也不輸啊!!XDD
如果你想在上班被老闆釘..下班做不完的工作..老是不會漲的薪水..漲翻天的物價..
在這些壓力下得到一些釋放的話..來看本片準沒錯..
(喔!!想看四爺也可以來..XDD)
對了!!這部片主角一系列的海報也是我喜歡的風格呢!!











有些我沒提到的人是因為我不想剝奪看電影的樂趣才沒提..
上映就去看就對啦!!^^

(補充)我很喜歡他們的官網 這邊去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