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子彈出現..所有人都要死!!
不安的預言..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劉青雲的演技已經是眾所矚目的..
這一次領銜主演的消失的子彈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感受呢??
先來看預告片吧!!

好..坦白說是我為了看楊冪的..哈哈!!XD

劉青雲飾演主人翁松東路(不是忠孝東路也不是松仁路..XD)..
在鑑識科學還未完備的時代..
擅長以自己的觀察推理及實地印證去解開案件謎團..

謝霆鋒飾演追求正義的警察郭追..
拔槍術出神入化(咦..不是武俠小說啦!!)..個性嫉惡如仇..

楊冪飾演天才路邊算命師小雲雀..
街頭巷尾的傳言都能打聽的到..背後卻隱藏了另一個身份..
雖然戲份不多..但我就是來看她的嘛!!XD

井柏然飾演霍格華滋學院年輕小警察小五..
我覺得有點像 Iron Man 裡的 Coulson ..XD

廖啟智飾演蟹堡王的蟹老板軍工廠的丁老板..
為人陰險..大賺不義之財..想當然爾官商勾結這種小事一定做的..

吳剛飾演警察局長金局長..有錢的壞人當然要包庇啦!!
這樣油水才多..社會才和樂融融(這個現在有什麼不一樣??XD)

江一燕飾演曾經犯下號稱完美犯罪的女囚犯傅源..
這個設定和松東路的關係..令人費解啊!!

鄭希怡飾演女法醫..這個角色也很奇妙..
在鑑識科學不發達的時代..所以她的戲份也不多..
另外一個隱藏角色我就略過..可以在電影中發現..

總的來說這是很好的娛樂片..效果十足..

但不是很好的推理片..

時代背景前面說過設在鑑識科學不發達的民國初年..
軍工廠因為一名女工之死..出現了幽靈子彈的傳說..

松東路勉強算是奉命調查中間的來龍去脈..

結識了熱血正義的警察郭追..

並與丁老板結下樑子..
幽靈子彈到底怎麼出現的??

而一條條失去的人命又跟背後的兇手有何關係??

好吧!!請大家到電影院去揭開謎團囉!!

劉青雲等角色表現不俗..但說真的女性角色薄弱太多..

傅源的設定其實有點多餘..

壞人部份又笨的可以..但可以透露兇手不笨..

至於模仿的部份看過就心知肚明了..
但是..我很容易滿足..因為我是來看楊冪的..哈哈!!XDD

私心再放上楊冪的照片以饗讀者..XD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