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事情我們習慣漠視..
讓知的權力變成新世界的一道聖旨..

Google+ 看到這支MV..
很合我的胃口啊!!
歌詞音樂..搭的我好想衝到KTV練歌啊!!
詞:阿信 曲:蕭敬騰 導演:比爾賈,bounce
話說MV頁面敘述中說明了MV裡有五個不合常理之處..
魔法師也不禁技癢..看看能找到的是什麼地方呢??
不過多看幾次應該會一一揪出疑點..
所以先來看第一次看到的部份..
(答案我先反白有興趣看就關燈)
15秒處 BAKER STREET 的第一個E跟第二個R字母有左右相反跟上下顛倒..
27秒處 蕭敬騰後方的話上下顛倒了..
2分27秒處 女主角變成DB後..所著衣服從黑色換成綠色了..
(理論上DB是不會處理換套衣服送到法醫那檢驗的)
2分47秒處 女主角跟蕭敬騰角色互換..連左臉下巴上的痣都印上去了..
(2分58秒可以看到痣消失了)
嗯!!這是第一次的答案..正確與否就不知道了..
管他的..但我漏掉一個..
在youtube上預設是360p觀賞影片..金害!!
我直接跳到720p全螢幕看才發現另一個疑點..
(想看我的答案下兩行請關燈)
35秒處 每項道具都代表一個器官..但胃的英文拼成胃痛了..
(stomach變成stomache)
可惡!!這點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意外的不是疑點..有推理到那個畫面可能有疑點..
但不仔細看或用預設畫質去看..我幾乎不會察覺..XD
那你有發現其他的疑點嗎??分享一下吧!!

最近 BBCElementary 影集帶來現代版 Sherlock Holmes ..
Watson劉玉玲飾演也真讓人意外性十足啊!!XD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