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深夜..
能否成為不死鳥??

感覺自己心中的小宇宙瀕臨快要熄滅的狀態..
上一次低潮期大約是六七年前吧!!

責任永遠在自己..這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難免會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對於朋友跟周圍的人..我幾乎都是用正面的態度去鼓勵..
相反的對於自己反而卻做不到..

莫名的原則盤踞心中的山頭..
遲來的青春叛逆期正在燃燒..
燃燒正似有殆盡的時候..

閉關期間..好在有電影跟漫畫相陪..
不過還是抓不住內心到底想要什麼..
翻開自己的塔羅能解決別人心中的問題..
卻解答不了自己的疑惑..
功力還是不夠啊!!

嘗試接Case的同時..
也遇見低價更低價的搶標..
大公司的目標也難怪爭相競爭合作夥伴的logo..
一個初出茅廬的老夥子只好敗興而歸了..
還是慢慢來吧!!

還需要花多久時間找到自己的目標呢??
這個我沒有答案..
現實面很殘忍..所以我老是跟殘忍作對..
一種格外的倔強不應該出現的..
但如影隨形..

讓家人擔心的我..實在不孝..
弟弟..雖然我嘴硬..但我很謝謝你..
在我橫衝直撞的時候..
都虧了你..

我..找尋著時機跟力量..
再從灰燼裡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