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也吃不少的魔法師..
在友人邀請之下來要大飽口福囉!!XD

深夜食堂這部有名的漫畫..是魔法師的深夜精神食糧..
但常常忍住的口腹之欲..總得找出口發洩啊!!XD
在美麗的友人邀請之下..特來武藏居食屋品嘗一下..

同行的幾位友人..也在磨拳擦掌..哈哈!!
武藏居食屋..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9號..
位在東區延吉街的幽靜巷弄中..
有種越夜越精彩的氛圍..此次試吃的料理很多是開發中..
所以還有進步的空間..但端出來的數量真的很多喔!!

第一道綜合鮮魚刺身..新鮮蔬菜佐以生魚片的組合..
這是常見的料理..生魚片肉質尚可..並不特別驚豔..

烤紐約客牛排..下酒的好食材..搭一旁的泡菜吃..

炒烏龍麵..嘿嘿!!搭的白醬很特別但營造風味十足..吃起來濃郁..入口甚為喜愛..

剝皮里肌捲..里肌肉捲剝皮辣椒以串燒處理..辣度未能呈現有點失望..
但咬起來口感滿足..

奶油焗香烤扇貝..吼吼..沒法拒絕這種啦!!香味撲鼻..焗的到位..口感十足..

醬烤七味魷魚..咬勁夠..味道可以再調一下..

鹽烤青花魚..肉質鮮嫩..火候佳..

唐揚雞塊..肉質鮮嫩沒話說..但醃制似乎未入味..表面濕軟炸物不酥..甚為可惜..

明太子烤雞肉串..肉質略遜上道一籌..但輔以明太子很滿足..

烤松阪豬肉..可惜了..肉質並非想像而且烤老了..冏!!

孜然羊肉串..我喜歡這股味..但羊肉被蓋掉了..

醬炒蛤蜊..台式小炒下酒正合味..

武藏海藻沙拉..我跟魯夫一樣吃肉的..略過..XD

胡麻過貓..胡麻醬濃香..一口接一口不停手..

炙燒干貝..我很喜歡吃干貝..但這道炙燒處理的還好..

中場休息..喝點飲料桂花釀..喝酒不開車..18歲以下不要喝酒喔!!

金針菇豬花串..金針菇我很愛..但感覺沒什麼調味..
口感我喜歡..但金針菇能再處理一下更好..

起司豬排佐洋蔥..二話不說..大口咬下去就是了..色香味足..但肉質可以再更好..

明太子佐山藥..大推!!清脆爽口甚得我心..

海膽干貝佐魚子醬..海膽用量不客氣..吃的人也不要客氣..
但干貝海膽跟魚子醬三樣各有各的味道..有點可惜..

焗烤馬鈴薯佐龍蝦沙拉..嗯!!我還是只吃龍蝦沙拉的部份..很適合一開始就吃..
有道唐揚花枝圈忘了拍照..味道入的比雞塊多一點..下酒很適合..

最後葡萄沙瓦調酒在同桌的不太喝酒下..被我多喝了一點..
當作完美的ending..

前面說過越夜越精彩..到了10點左右..燈光由蠟燭取代..
氣氛漸漸熱絡..適合三五好友聚餐飲酒..
老板和服務生親切的招呼..讓人倍感溫馨..
在料理上推陳出新的用心..為的是來訪的客人得到滿足..
深夜時..武藏居食屋或許是可以考慮的深夜食堂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風之魔法師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