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部防衛隊出動!!!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保衛B級美食吧!!!

暑假檔的動畫電影真是一部接一部..
這次來看的是很多大朋友也愛的蠟筆小新喔!!
 
這次參加的是中文配音版的電影特映會..
在等待的同時發現有日本朋友也在等待..
我跟朋友笑說..咦..來看中文版的好奇怪喔!!
但一進場就發現有opening..馬上轉頭笑說該不會監督有到現場吧!?
沒想到真的說中..監督橋本昌和真的在現場..XDD
現場還有蛋糕姊姊和餅乾哥哥帶氣氛..
(原諒我不知道他們的名號..然後跟朋友開起玩笑..)
 
但大朋友小朋友真的很high啊!!!職人小新人偶也是!!!

故事敘述小新等人偷偷跑去B級美食嘉年華..
意外接下傳說中的醬汁護送任務..而A級美食集團正虎視耽耽..

欲把阿健炒麵為首的B級美食一網打盡..
小新能順利達成任務嗎??中間的敵人又能抵擋小新的攻勢嗎??

喜歡小新的當然不會錯過啦!!
一樣歡樂搞笑的電影版..看得人是口水直流..

B級美食也是我的王道啊!!
看著就一直想著我等一下要吃宵夜..好想吃炒麵..XDD

電影時間有點偏長..有些橋段可以刪剪才對..
連敵人都可以刪掉一些..但管他的..

就是快樂輕鬆看..坐旁邊的大朋友連沒笑梗的地方都會大聲笑了..
這是回憶..這是夢想..這是美食..這是小新..

這些就夠了..
突然覺得..我已經到了可以說我看著他長大的年紀了..XDD
8/23上映..暑假末可以帶小朋友去輕鬆一下喔!!
(不然就等電影台或兒童台或卡通台吧!!XD)

(這個角色日文版是日本知名義大利料理貴公子川越達也配音的說)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