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迷離夜..陳靜好可愛!!!( ´ ▽ ` )ノ
有什麼好怕的呢??

好啦!!封面不放上較駭人的圖是避免嚇到大家..
即便是鬼門關了..我還是放點普級的圖片..
 
改編自知名作家李碧華的作品搬上打螢幕..
有意挑戰經典鬼片見鬼(見鬼是屬一屬二的)..
找來多位導演及重量級演員參與並分篇章上映..
第一彈就是迷離夜了..三個單元的故事..

第一單元贓物的男主角任達華..一人挑大樑的演技沒話說..

第二段單元放手的男主角梁家輝..女角有陳慧琳..童愛玲..顏卓靈..
(美女如雲~)

第三段單元驚蟄是由陳靜..邵音音顧美華主演..
(陳靜太可愛啦!!!<--完全忘記自己在看鬼片)


請來鄭家純Ili來幫電影造勢..來段搞怪的女鬼也不賴..
前面提過這是三段故事組成..
先說說這是不是10年來最恐怖鬼片??

我的答案如同上面這張照片..不是啊!!!= =#
論恐怖嘛一點也沒有(也許有人覺得恐怖)..當個靈異事件簿看看就好了..

咦..不急..雖然不恐怖但也不難看啦!!
但實際上要比見鬼還差的遠..真的..
就當做過鬼月的賀鬼片看也不錯(你知道的過年有賀歲片)..

贓物是任達華的獨角戲..自導自演..
自力更生的住在一個彈丸之地..

尊嚴讓他動腦筋動到往生者的位子上..
未料引來孤魂野鬼分一杯羹啊!!

第二段講陰陽眼的梁家輝跟半瓶水的算應師陳慧琳遇到的陰魂不散事件..
情節趣味橫生..絲毫無恐怖之感..人啊還是別做虧心事喔!!

第三段主打陳靜邵音音的打小人習俗..打出怨鬼跟報應..
古惑仔街頭式風格..加一點點絕命終結站..
但我心中只有..

陳靜好可愛!!!陳靜好可愛!!!陳靜好可愛!!!陳靜好可愛!!!( ´ ▽ ` )ノ
一點都不可怕啊!!!( ´ ▽ ` )ノ

看倌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可惜聽說要離開演藝圈了..可能過得不開心吧!!
本片對鬼的著墨其實還好..倒頗有宣傳香港的味道..

有帶有警世諷刺的意味存在(我還覺得是香港靈異事件只是沒有鐵頭)..
大量的厲害演員撐場..彌補號稱鬼片的弱項..
拜託一下..不要臉塗白了就出來當鬼..

這樣鄭妃都可以當鬼了!!!(雖然行徑跟惡鬼沒兩樣XD)
剛上映..有興趣的就跑趟電影院欣賞一下吧!!
或是期待下一集奇幻夜吧!!
再送上美圖一張..陳靜好可愛!!!( ´ ▽ ` )ノ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風之魔法師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