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危險多..
租車請檢查是你租的那部再上路..

如果你是保羅沃克的迷..應該不會錯過..

預告看起來很刺激對吧!!

保羅沃克(Paul Walker) 飾演假釋出獄的 Michael Woods ..
千里迢迢的來到南非..卻遇上很扯的事件而深陷..

Naima McLean 飾演神秘女性 Rachel Shabangu ..
掌握高層犯罪證據遭到追殺..上了保羅的車陰錯陽差..


咦??介紹兩個??兩個演員!!!
是的..劇情敘述 Michael 違反假釋規定到南非欲與前妻再續前緣..
人生地不熟的他租了輛車..卻陰錯陽差開了台 Rachel 被綁的車子..

前妻一直癡癡等..但追殺 Rachel 的陰謀在後面蠢蠢欲動..
Michael 被牽扯進來要如何全身而退??
事件又會如何翻天覆地的展開呢??
就..看了就知道..


本片採用獨特的視角詮釋保羅沃克高超的車手技巧..
但可惜的是魔法師我本身沒有很愛或懂車..
因此追求緊張刺激的飆車場面的我..就不是很能體會這種技巧表現的能量..XD

兼之劇情設定只有兩個主要角色在撐場面..
焦點落在保羅沃克上..但 Michael 這個角色很悶啊!!
其他過場角色也都是驚鴻一瞥..

我的表情沒多久就如上圖啊!!!

我..我..我可不可以看看別人啊!!

突然有種希望槍口對著我的感覺..plz..
Michael的內心戲希望觀眾能夠感同身受實在不容易..

保羅你很帥!!在這部片你是改過自新的罪犯..
肩負揭發真相的重擔..但劇情實在薄弱啊!!
所以我還是等玩七吧!!XDD

2013.11.30 很遺憾的聽到 Paul Walker 車禍身亡的消息..
雖然很不希望是真的..但是從官方認證的粉絲專頁到媒體都一致的說法..
很難當作是蓄意炒作..所以..R.I.P.. >_<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