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處忍讓卻事與願違!!!
一旦出手也毫不留情!!!

天氣太冷好想冬眠..但電影還是陸續在看的..
這次來看這部囉!!

well..預告片看起來就很硬啊!!!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飾演DEA優秀退休探員 菲爾布洛克(Phil Broker) ..
曾經臥底一位大毒梟身邊..之後順利一舉成擒製毒集團但也造成一些傷害..
沒多久離開DEA..帶著女兒隱居某個小鎮..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 飾演 摩根伯汀(Morgan Bodine, AKA Gator) ..
(樂到家翻成嘉托伯汀..但嘉托是Gator的音譯..而Gator是別名或江湖上的綽號..)
小鎮上一號人物..與警長保持良好關係..實為一毒販..
藏身於修船廠中..為人善攻心計..謀定後而動..

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 飾演嘉托伯汀的妹妹 凱西伯汀(Cassie Bodine Klum)..
身陷毒癮..與丈夫育有一子..脾氣火爆..也是一開始的導火線..

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 飾演摩根伯汀的女友 Sheryl Marie Mott ..
講真的認不出她來啊!!哈哈!!在本作中是個中間人的角色..但有意外的發展..


本片由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根據 Chuck Logan 同名小說改編成劇本..
坦白說這部帶點西部味道的電影..在席維斯史特龍的巧思編排和傑森史塔森的動作之下..
讓人看得異常爽快!!!會有嗚呼好痛的感受存在!!

劇情敘述菲爾布洛克DEA退休帶著女兒隱居小鎮..
但是之前在DEA臥底行動中破獲大型製毒集團的後果..如夢魘般如影隨形的追隨..
小鎮中看似平靜安和卻也藏汙納垢..小毒販摩根伯汀因為妹妹的關係看到了機會..

而衝突也一步步點燃爆發..最不可饒恕的是動到菲爾布洛克的女兒..
一再容忍期望和平相處卻不能..

那就只好各見真章啦!!!也歡迎大家到電影院看啦!!!
挺爽快的動作電影呢!!!


本片先是快節奏的敘述主角事蹟..迅速換到田野風景的小鎮..
從女兒 Maddy Broker 的剽悍..就得見父親的風範..

挖掘傑森史塔森溫柔的一面呈現..後面也給不少精彩的動作場面..
席維斯史特龍對劇本掌握的火侯也很厲害..感覺有再開系列的可能..
(私心期望啦!!XD)

詹姆斯法蘭科飾演的毒販實在是太入木三分啦!!
滿滿的野心..陰險狡猾善攻心計..心狠手辣..但又是不動手的那個..
文戲不遜於傑森史塔森的武戲..實在要給他一個讚!!

喜歡傑森史塔森的也能在本片得到滿足..
處處忍讓卻事與願違..一旦出手也毫不留情..
帥啦!!就是要這樣子打啦!!
裡面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女星 Rachelle Lefevre 客串老師..
她上一部片是 Pawn Shop Chronicles 有跟 保羅沃克(Paul Walker) 合作..
如今已人事全非..真想問上天把好人帶走幹嘛!!(扯遠了!!)
想看動作片嗎??來看這部吧!!^_^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