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力於美於極限,這是天賦,也需要努力,更少不了熱情!

美輪美奐的完美饗宴

這是一部很美的電影,真的!很美!
在看之前我都沒有想到會如此打進我的心裡面,
絕對不是因為 太陽馬戲團 Cirque Du Soleil 的成員有入鏡,
而是角色們面對自己與態度讓人由衷的感到這真的是一場美麗境界。
真的很美!很好看!真的很美!很好看!真的很美!很好看!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9/19上映真的值得一看。
絕美極限是部很美的紀錄片,
導演 Horacio Alcalá 跟著8位特技藝人,歷時5年,走訪11個國家,
見證他們對特技表演的決心、想法、熱情、恐懼等等,
透過鏡頭展現他們讓人驚嘆的技藝,執著的生命,
近距離且不同角度的特寫與交叉訪問,再搭配優美的音樂,
串起87分鐘直達心靈的廣告,對!是廣告, 近90分鐘用掉20首音樂去搭配,
每小段每小段就這樣引人入勝, 不是宣傳要你去買他們的票看表演,
是種宣傳他們對生命持有的態度,對天賦發揮的尊重,對渴望精進的熱情,
沒有太多精美的詞藻,卻是由衷的肺腑之言,
而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談在特技這條路上,努力練習可以成功只是一種理論,
少了熱情,是無法克服過程中的恐懼、疼痛與疲倦,
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
Enjoy What I Do Now 一語道盡他們的選擇,
對生活充滿了好奇心成為他們創意的來源,
不管是練習還是正式表演,鏡頭抓取的角度讓人沉醉在他們的技藝中,
我為喜歡的一幕也有出現在預告片中,但是,
真的透過大螢幕才能感受到那種精湛跟危險,更不用說口白述說的事件了,
平日難得一見的線條與動感,濃縮在片中,
美的如此真實洗練,我就是一定要推薦,哈哈!XD
九月不少好看的電影,一定要將這部納入名單喔! 9/19大螢幕見囉!
(上映戲院: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真善美劇院、 誠品電影院、國賓影城@環球新竹世博店)
官網在此 http://www.grazingthesky.com/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