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力滿點!領便當家常便飯,誰才能脫穎而出?

漫畫第一部改編作品,快來玩遊戲吧!

要聽神明的話(神様の言うとおり)是一部迫力滿點的漫畫,
我從第二部開始追到最新話,然後看這第一部改編的電影,再回頭看第一部,
照慣例是不會爆雷的,加上有悪の教典的導演三池 崇史加持(比基尼預告加持)
更讓我不想錯過這一部啊!
比基尼預告版本請上甲上娛樂youtube頻道觀賞喔!
福士 蒼汰(ふくし そうた)飾演主人翁高畑 瞬(たかはた しゅん),
一個平凡、沒內建超能力或血統的高中生,(介紹圖左都是漫畫版本模樣)
專注力與隨機應變的能力頗高,溫和的個性在這場遊戲中能生存下來嗎?
山崎 紘菜(やまざき ひろな)飾演高畑 瞬的青梅竹馬秋元 市佳(あきもと いちか),
高畑 瞬念同一所高中,也被捲入這次的遊戲中,兩人能一起逃出生天嗎?
(長髮的秋元跟短髮的秋元一樣令人喜愛啊!)(悪の教典她也有演喔!)
神木 隆之介(かみき りゅうのすけ)飾演同校的不良學生天谷 武(あまや たける),
充滿著正常人類都該消滅的想法,不正常但意外的很可靠(咦?),
(角色造型真的蠻原汁原味的)
優希 美青(ゆうき みお)飾演高畑 瞬的國中同學高瀬 翔子(たかせ しょうこ),
人帥真好之主角同學都是漂亮女孩XD,
其實漫畫版是平井 翔子(ひらい しょうこ),到電影版做了一些設定修正,
不過都是會讓男孩子心噗通噗通的類型喔!(暗殺教室電影版她也有出演喔!)
(其他角色介紹跳過,染谷 将太存在感很薄耶!XD)

電影劇情敘述平凡的高中生高畑 瞬在課堂上,
捲入不明力量強制結果只有生或死的全球高中生大逃殺遊戲之中,
除了求自己的生存之外,他亦得想辦法兼顧其他活下來的同學,
善良的他究竟要如何與後來相識的同學共同逃出生天呢?
還是一同淹沒在只有死亡等待著他們的唯一結果呢?請進電影院一探究竟啦!
先談漫畫版吧!漫畫版分一、二部,一部五卷完結,
二部目前還在連載中,而電影版是從第一部改編的,
兩部的主人翁並不相同,但很期待匯流之後的發展啊!
從對未來茫然的高中生裡,激進的強制跌入非生即死的生存逃殺遊戲之中,
一方面從角色個性的塑造與回塑,打造面對各式遊戲的反應與結果,
另一方面手起刀落的爽快領便當情節一點都不脫泥帶水,
(看第一部與第二部不倒翁攻擊就知道有在進化啊!)
當然主角威能還是有的,不過兩部主角的威能都是從個性衍生出來的,
反而是最佳男配角的威能更邪更搶眼,醜三好西索!XD
第二部還在連載中所以使得角色之間的羈絆比第一部更重囉!
而電影版前半部份依照原作劇情設定走,
到中間第三個遊戲的時候開始變化,到後面兩個遊戲已經跟漫畫版不一樣了,
從開始的細微變化到後面完全不同的逃殺遊戲或許是想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我更希望電影版照著原作走啊!但這樣的改變也沒有說不好,
多了溫和可愛的感受,應該可以吸引到更多的觀眾,(但希望有更多的血)
只是第三個遊戲之後的制裁方式有弱化,
沒有給人那種~嗚~好痛~啊!好慘好可憐好嚇人好驚訝的那種fu,
好在最後拉回來呼應漫畫版,好在兩位女主角好漂亮(私心),
別出心裁的制裁方式在第三個遊戲裡有讓人眼睛一亮,
而第二個遊戲裡的招き猫,聲優是請來前田敦子(まえだ あつこ)喔!
動作還原度超高,超可愛的貓啦!(雖然會吃人XDD)
看過原著趕快進電影院看實體化的神明殺很大喔!XD

接下來私心放送優希 美青的圖(絕對不是要誘惑你們去看電影的XD)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