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可愛敲可愛~顏卓靈Cherry敲可愛!!!
今年度最青春的舞語非此部莫屬..

撇下車手先寫這一篇..因為本片讓我找回了初戀青春啊!!
 
坦白說剛開始看海報的時候很沒有信心..
心裡想的是..咦..又一部舞蹈類型電影..
我對台灣的沒信心啊!!咦..香港的..咦..有鬼夜的顏卓靈..
咦..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入圍!!那一定要來見識一下..

顏卓靈 飾演剛進大學的 阿花 ..
對跳舞這件事有強烈的渴望和優異天份..
絕對是本片的靈魂角色..為了愛慕的偶像而加入BombA..
而她充滿靈氣與青春氣息的自然表演..更讓人印象深刻!!


蔡瀚億 飾演太極社萬年社長 阿良 ..
主動積極又冷面笑匠的角色..簡直太適合他了..
浪子回頭在校園廣推太極..即便大家都視為異類也不以為意..
孫悟空找他演都可以啊!!XD


Tommy "Guns" Ly 飾演 Stormy ..
常勝冠軍舞團Rooftoppers的靈魂人物兼領導者..
無故消失兩年霸氣回歸..而Rooftoppers在他不在的時候也未嘗過敗績..
而這一次又會帶給主角們什麼震撼呢??


楊樂文 飾演BombA團長 Dave ..
校園風雲人物自然桃花不斷..連續敗在RoofToppers手下極不甘心..
矢志率領團隊打敗RoofToppers卻又陷入步步危機..

范穎兒 飾演BombA最性感的 Rebecca ..
面對阿花的強力入團..迫不及待的宣示主權..
但又因積極想出名的緣故..種下難以挽回的苦果..

主要角色介紹分別用兩張來顯示選角的用心..
沒錯!!沒有隨便來..不然再看..









要互相競爭的團隊要Battle..沒有實力怎麼拿出來給觀眾看..
你說是不是!!


劇情敘述滿腦子只有跳舞的夢想和極具天份的阿花..
在進入大學之後總算夢寐以求的進入偶像Dave的舞團BombA..

並一心想幫Dave打敗宿敵RoofToppers..

情竇初開的她也同時間遭遇了嚴重的考驗..

而舞團也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面對強敵壓陣..阿花對跳舞的夢想能夠順利的繼續前進還是就此止步..
最青春的熱血!!最幽默的純愛!!就等著你進電影院一探究竟啦!!

劇情前段充滿歡樂..主線主角直接打進重點..
帶出所有人物可謂一氣呵成..順的很..

中後段氣氛風格突變也開始紊亂..
雖然方向沒什麼變..勵志熱血沒有不好..
但感覺強加硬加帶出某些東西..跳過來跳過去..

甚至某一段Dave跳的舞我知道是什麼..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強加這段進來變得很突兀(尤其是舞種)..
好在最後編舞救回來了..好在看著顏卓靈和舞團的表演救回來了..
結合的舞種也好好看..

雖然鏡頭帶的很單調的缺點還是在..
但整體來說我是愛這部電影的..

我愛顏卓靈的輕靈活潑..青春魅力無限..
我愛裡面角色熱衷舞蹈努力以赴..
我愛雖然灑點狗血卻看得我也熱血沸騰起來的靈魂..

而其中Tommy “Guns” Ly的震撼效果十足也說服力十足..
(知道的人事先佩服..不知道的震撼開始佩服..)
你願意為了你的夢想犧牲到何種地步??
不管你有沒有思考這個問題過..不妨先來看這部電影..
掀起你心中沸騰的靈魂..燃燒你心中未爆炸的小宇宙吧!!!
當然..顏卓靈敲可愛啦!!!!o(≧▽≦)o
(其實有覺得阿花有櫻木花道的感覺..哈哈!!)
拿個金馬獎也不意外啦!!!!(咦..我把其他人放哪了..XDDD)
私心就放些顏卓靈的美照給大家欣賞啦!!!!XDDD






PS:黃貫中葉蘊儀有客串喔!!(葉蘊儀不好認但我還是認出來啦!!XD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