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苦澀又甜蜜的回憶!滿載著感動與趣味迎面而來!

一定要進戲院看的啦!

先說結語,我的少女時代絕對是今年國片最好看的一部,
8/13上映了買票去看就對了!不要猶豫喔!
乍聽片名可能會覺得只有女孩會買單,NONONO!!!
這是一部六七年級生看了都會心有戚戚焉的青春喜劇,
在熟悉的歡笑淚水中,我們找到了愛的酸甜苦辣啊!
給你看前導預告不給終極版預告是因為終極版講太多東西了,
不然不要看預告片,直接去戲院看都沒關係!絕對帶來超過票價的快樂享受!
宋芸樺飾演林真心
功課不錯卻俗到有剩的乖學生,在男神面前要如何展開攻勢呢?
簡廷芮飾演陶敏敏
連名字都跟玉女紅星一樣有個敏字,校花女神無誤,
清新脫俗一顰一笑根本就是夢中情人啊!
王大陸飾演徐太宇
校園裡的老大,老師的眼中釘,要追女神也是純情的勒!XD
李玉璽飾演歐陽非凡
人帥功課好,女孩都想要,只能說人帥真好。

手握陶敏敏學生證,心花朵朵開啊!
這場特映票真的是很有心!
好!本片敘述情竇初開的林真心愛慕校園男神歐陽非凡
不料校花陶敏敏常出現在側,又陰錯陽差的認識人見人怕的徐太宇
聯手展開一段追愛大作戰!是悲是喜請進戲院見分曉啊!
乍聽之下劇情很普通對吧!不要只看我普通的敘述,
沒錯!愛情是主軸,但包進的其他橋段相當豐富,友情沒有少,
還有比如面對不合理的學生不服從,連結到現況剛剛好產生共鳴,
再者音樂、場景、物品和造型, 無一處不散發著六七年級熟悉的味道,
許多地方又充滿了青春戀愛電影電視的元素跟致敬, 讓人放聲大笑,XDD
但有交錯的驚慌與苦痛又讓人忍不住飆淚,Q.Q
說故事能力簡直是上乘,蘭陵王製作人陳玉珊初執導筒可以說一鳴驚人,
在故事前頭細細鋪陳後段的回馬槍,讓人絕對是喜出望外,
把一個人完完全全把另一個人的一言一行與一舉一動,
牢牢的放在心上又加以實現的心意,
那種甜蜜與苦澀的守候, 交織出一部你今年不能不看的青春電影,
強力推薦啊!強力推薦啊!強力推薦啊!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是真正好看的國片,這是真正好看的國片,這是真正好看的國片!
我很少這麼形容啊!但我真的希望大家別錯過這部啊!
尤其六七年級都很適合看這部遙想當年的青春物語,
我想大家對女主角宋芸樺應該比較熟悉,
我這邊提一下王大陸好了,對王大陸的印象是在死神少女中跟五熊演對手戲,
(對!五熊也有演這部電影喔!重逢了呢!XD)
有點壞壞輕浮的角色,一樣是演高中生,我真的很想問,
五年過去了,王大陸你身上根本沒留下歲月痕跡啊!(五熊妳也是!)
沒天理啊!你是不是跟劉德華討教過幾招?(誤)
(偷偷提一下,第一張照片最右邊的是黃薇渟,是我很愛的女演員呢!XD)
這麼多年過去,總算是等到一部能大大發揮的戲,
看完電影你怎麼能不記住這個人呢?我深深的覺得他比他的好朋友好多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暑假還沒結束,
快去看這部有血有淚的青春電影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六七年級,那更不要錯過,在裡面會找到很多的影子,
比那些年更豐富的情感與回憶會瞬間塞滿心頭,
也許看完可以找三五老友好好個敘個舊,
或者就乾脆找三五老友一起去享受美好的電影時光吧!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