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曾建華老師最新創作已經上市囉!!

上過曾建華老師的課..就會被他的熱血所感動!!
去年曾老師參加新聞局劇情漫畫獎的比賽獲得優勝..
而得獎作品終於在今年過年前上市囉!!


得到消息時有跑公館金石堂看過..沒發現..
隔天(也就是今天)..吃完午餐順道到最近的建宏書局看看..
果然在架上看到最新的作品【我是誰】..


擺在架上正中間的是曾老師的作品
我是誰啦!!
不囉嗦!!支持是一定要的..馬上帶回家品嘗欣賞了..

劇情靈感來源自西遊記..創作出新的故事..
曾老師想要表達生與死和人存在的目的..
藉由孫悟空對自己的不斷探索..找出人生的目的..
畫面用滿滿熱血的戰鬥跟留白的意念產生強烈的對比..

畫風據曾老師於書末的敘述..回到早期投稿時的味道..
我想也是反映出向自己內在探索的反饋..
充滿魄力的分鏡..曾老師講求手繪的感覺..
在完稿中不太多見到電腦處理的效果..
像是回到畫圖的初衷般的展現..
雖然我喜歡電腦繪圖的感覺(包含草稿一直到完稿)..
但手繪仍具有相當的魅力跟觸動..
比較最佳劇情獎的作品多了很多的自然感..
運用陰影對比..毛筆筆觸..
讓我回想起當初看到馬榮成的風雲的一些感覺..
曾老師之前連載或出單行本的作品偏向兒童少年風..
不過我更喜歡這次
我是誰】的風格..
更偏向男人戰鬥的風格..

照著
我是誰】分鏡的其中一格..
畫了模仿畫向老師致上最深的敬意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