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漫延的世界..
生還者能繼續生還嗎??


這次又lucky拿到惡靈古堡4:陰陽界的媒體試映會的票啦!!
可惜只有一張..沒法子帶人去看..
不過這次Sony很用心的設計了票的樣式..
一根小試管裡像著DNA的螺旋狀藍色物體..
T病毒打進去會像Milla一樣強悍嗎??還是變喪屍??XD
算是小驚喜囉!!
先說我是沒有看過前面三部曲的..不算是死忠觀眾..
但打著Avatar的攝影技術..再加上原來電玩改編的特色..
讓我突然很期待了這部電影說..

Milla Jovovich飾演Alice..對抗Umbrella公司的主要人物..
這一次回來又會掀起什麼腥風血雨呢??(她真的正翻了)

Shawn Roberts飾演Umbrella公司的老大Albert Wesker..
一開始就強悍到不行了..(Flashpoint裡他也有演)..

Ali Larter飾演Claire Redfield..
Wentworth Miller飾演Chris Redfield..
這兩位兄妹檔可說是Alice可靠的夥伴..
但說起來頭也不小了..Ali是熱門影集Heros裡的
Niki Sanders(玩冰的)..

Wentworth是熱門影集Prison Break裡的Michael Scofield..

電影裡還起用也在CSI:MiamiPrison Break裡出現過的Kim Coates等人..
相信觀眾眼尖點應該就不會陌生..
更特別的是中島美嘉也參與了演出喔!!
這可是大驚喜..因為在一開始就出現了呢!!XD

好吧!!來看看劇情囉!!(放心..照慣例我不會說太多)
世界被病毒擁抱之後..Unbrella公司依然躲在幕後..

Alice隻身(也不算隻身..有分身!!XD)闖進總部..
欲殺了Wesker..但事與願違..失敗了也失去了T病毒的加持..

此時一個訊息不斷在廣播..一個未受感染的天堂迎接著生還者..
曾經Alice讓她的同伴前往..後來尋找她們的時候就發現那個地點空無一人..

然後遭到意外的攻擊..是誰??
Alice又如何找到其他的生還者??又如何找到訊息中的天堂??

數以萬計的活屍包圍中..Alice又該如何突破重重難關呢??

詳細的就請進電影院好好欣賞吧!!

這部電影還真的要去看3D的才好!!
打鬥部份很精彩..血肉往你臉上噴過來的感覺會很刺激..
沒3D的話感覺就降低..如果有玩遊戲的朋友..也能享受移動槍擊的快感..
至於恐怖的點就沒那麼多..應該不會嚇到幾次啦!!

所以會怕的女生還是可以去看..XD
美中不足的是結尾某個地方挺草率的..
但下面這個人物倒是挺意外的..

去看了就知道..XD
絕對是精彩的電影啦!!光看特效也就值回票價啦!!
來看看預告片聞香一下吧!!

接下來放送些精彩海報..




這麼大把武器鎚下去真是驚心動魄呀!!
再來放送Milla Jovovich美照吧!!







這張真是俏皮...XD

題外話..同行看電影的還有同事J..我跟他說第五元素也是Milla演的..
他跟我說不是..第五元素的胸部很小耶!!
咦..那惡靈古堡是有變大嗎??害我開始懷疑我的記性了..
我承認我很健忘..但回來一查明明就是呀!!有圖有真相!!

下次看電影重點不要看錯了..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