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步挖掘出來的人格..
是誰的傑作??

忙碌了好幾個星期..
逮到時間跟主管告個假看個中午場的電影..
權當作是放鬆身心的一個方式..
挑了部Julianne Moore挑大樑的新作Shelter 藏身處..
看預告片感覺還不賴!!又是我喜歡的心理層次的題材..
是否是真的驚聳真相精彩逆轉呢??接著往下看吧!!

Julianne Moore飾演女主角Cara Harding..
一位獨自撫養女兒的單親媽媽..法庭上的精神科醫生..

Jonathan Rhys Meyers飾演懷疑有多重人格的精神病患David..
我覺得在這部電影裡他很帥耶!!XD

Jeffrey DeMunn飾演Cara的父親Dr. Harding..一樣也是個精神科醫師..
照片中的樣子是沒了鬍子..有了鬍子就變成了The Walking DeadDale..

我還真的認不出...XD
The Walking Dead是很好看的活屍影集說..前陣子在衛視也有播出..

可是好短看得不過癮呀!!

劇情敘述Cara從老爸那邊接了一個奇特的案子David..

對於隱藏在他身上的人格很好奇而追究下去..

但卻發現David的人格是已經過世的狀況下..
接而出現其他靈異的人格AdamWesley出現..

而他身邊的人也一一發生問題..

是靈魂的作弄??還是潛意識的操作??

是神的處罰??還是人的作虐??

當然想知道答案的就去看電影啦!!
不過下文會有雷..所以請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往下看..

對我而言...這部片並沒有那麼驚聳..
就像我看Black Swan一樣..
整部片從多重人格的判斷急轉直下到神的境界..
對多重人格的探討轉到逃離致命的威脅..
如果不是男女主角的演技加持..
這部算是普通的恐怖片..
不管劇情的如何逆轉..講心理又講到神靈..
這樣在短短的時間要敘述完只能砍掉很多東西變得不完整..
Shelter變成了追殺不信神者的殺人機器..
讓我懷念起The Green Mile了..
好吧!!最後一幕ok的..
如果小女孩也可以折斷脖子變身的話會更好..XD

話說上面這張海報是暮光之城版嗎??XD
來看看預告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