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世紀初神秘預言??
還是不能面對的真相??

因為是動畫片..加上又是日本這個動畫大國出品..
所以想都沒想就參加了這次的試映會..
一研究才發現來頭不小啊!!製作總指揮大川隆法本人出的著作不少..
甚至連電影也一樣..加上這部已經有八部了說..
同名著作神秘の法也有在台販售..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不過這部電影跟書沒有很直接的相關..算是把書中的概念加上預言形成電影表達..
很明顯的偏向 New Age 想要訴說的方向..先來看預告吧!!

心靈..神佛..靈界..外星人..天使..救世主..神秘預言..
是的..一部片塞入了那麼多主題..到底其中有什麼玄機呢??

獅子丸 翔 為片中男主角..具有預知的特異功能..卻未發現背負著更大的使命..

張麗華為片中女主角..真實身份成謎..手中卻掌握極高端的科技技術..
並藉此扶植葛達姆帝國崛起..

塔塔卡達・奇拉身為葛達姆帝國的獨裁者..從東亞共和國的科學家中崛起..
身份不明..野心卻欲吞下全世界..

先來看取自官網的劇情簡介(我很少這樣懶..XD)
>西元202X年,經濟、軍事大國的東亞共和國內,發生了軍事政變,
>軍人背景出身的塔塔卡達・奇拉就任皇帝,「葛達姆帝國」就此誕生。

>葛達姆帝國藉由貿易商張麗華所提供的最新技術,
>不斷開發出超高科技的武器,並侵略鄰國。

>不管是持續削減軍事預算的美國,或者是聯合國,都無法阻止這巨大獨裁國家的暴走。

>唯獨國際秘密社團「海爾梅斯之翼」,持續進行抵抗葛達姆帝國的運動。

>該社團有一位擁有預知能力的日本青年,他的名字叫做獅子丸翔
>對於在世界各地進行抵抗運動的海爾梅斯之翼,葛達姆帝國開始進行激烈的掃蕩。

>獅子丸翔在千鈞一髮之際,得到了謎樣印度人佛教僧侶的幫忙,
>並且那佛教僧侶告訴他「救世主再臨的預言」……。

是的..故事建立在一個超大膽預言..然後來個超展開..
題材本身就頗為大膽..因為除了日本美國等一堆國家外..就把兩個地方給跳過了..
打著紅旗的葛達姆帝國跟片中一開始就轉進的場景..自然很容易聯想..







是的..你沒看錯..除了國片..哪部片有那麼多場景可以給人感動啊!!(誤)
這樣的世界真的需要救世主..

拳四郎喔!!不!!獅子丸 翔 才對..
從劇情中進而傳達原作者本身的所欲表達的世界觀..靈界觀..外星人觀..神佛觀等等..
欲說服觀影者信仰的態度..愛與和平..
總結可以套用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
一個平民..要怎樣成為救世主??必需有預知能力..到處逃亡..發現在地神靈..

不斷被啟發..這個沒看懂??

現在懂了吧!!幫她的女人的背景..必須擁有神秘高端科技..

我要拯救世界..求道..神秘之法不外傳..不外傳..你去找吧!!

沒部隊..經歷帝國追殺..終於心神合一..面對強大的帝國..只有相信..神秘的力量..
當..當然..動作場面也是必需的..


Battle!!高中女生..英雄氣短..喇舌..新科技..爆炸..應有盡有..



獅子丸..張麗華..塔塔卡達..木花開耶姬..希塔..地球神..
10月5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戰鬥有一幕讓我想到..

哈..怎麼又跟北斗有關..那再換一個..

聖鬥士星矢才是我心目中的王道..XD

整體來說動畫品質也夠..唯獨劇本編寫這塊我有些微不滿意..
可能塞進太多主題的關係..前一部永遠の法至少開頭表現的很有吸引力(還沒看完)..
但看到本身土地上的場景也是夠high的..加上自己也有涉獵 New Age 的東西..
所以這些並不陌生..但如果要用此宣揚理念是有點牽強的..
重心再集中一點會更好發揮..現在戲院也都上囉!!
有興趣一探究竟的可以到官網查一下上映戲院衝一下喔!!^^

今天還有喜酒要吃..先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