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不能沒有音樂..
有這部電影秋天更讓人說讚!!

哈..其實看到預告的時候就篤定一定要看啦!!只是本來還沒排到..
想先看 Robot and Frank 卻遇到網路的時刻表跟戲院差一大截..
也好..命運安排就先看期待已久的 Pitch Perfect 歌喉讚 !!
一樣話不多說先來看預告片!!
 

Anna Kendrick 飾演 Beca ..滿腦子想到 LA 去開創音樂人生的女孩..
卻被老爹抓到自己授業的學校念書..陰錯陽差的踏進 a cappella 的世界..

Rebel Wilson 飾演 Fat Amy ..天生好歌喉..
自嘲不落人後..骨子裡也很有個性..

Anna Camp 飾演 Aubrey ..
Barden
大學純女子 a cappella 組合 Bellas 的團長..

接下棒子之後滿腦子只有想贏的念頭..卻又堅持傳統..故步自封..

Brittany Snow 飾演 Chloe .. Bellas 的副團長..
永遠支持著 Aubrey ..但意外將至..

Ester Dean 飾演 Cynthia Rose ..團裡最 man 的但感情受挫誤入歧途(誤)..XD

Hana Mae Lee 飾演 Lilly ..最安靜也最古怪的一位..
但 rap 起來都驚為天人..XD

Alexis Knapp 飾演 Stacie ..團裡最性感好色的..

Adam DeVine 飾演 Bumper ..
Barden 大學純男子 a cappella 組合 The Treble Maker 團長..比賽常勝軍..

Skylar Astin 飾演 Jesse ..幽默風趣的大學新生..
也加入了 The Treble Maker ..意外為 Beca 帶來轉變的契機..

Barden 大學以 The Treble Maker 為首的 a cappella 團體有四組..
但在 大學 a cappella 國際錦標賽(ICCA) 中稱霸的始終是 Bumper 率領的團..

純女力團體 Bellas 卻一直以比較老的路數比賽飲恨..
到了 Aubrey 擔任團長後卻仍堅持傳統...

隨著 Beca 的入學..本來不想融入校園的她..在機緣巧合加入了 Bellas ..

而她朝思暮想的音樂DJ夢也給 Bellas 帶來了衝擊..加上新一代團員的推波助瀾..

Bellas 能夠達成一直無法稱霸的夢想嗎??

愛慕 BecaJesse 也加入了 The Treble Maker ..
是不是成為 Bellas 奪冠最大的絆腳石呢??

輕鬆愉快的校園喜劇..在令人驚豔的人聲音樂中釋放個性..

是天籟讓人無法自拔呀!!

精選女主角 Anna Kendrick 實在是太漂亮..唱歌太好聽啦!!(羞)
即使知道她有演但我還是不想看 Twilight ..XD

精選女配角 Rebel Wilson 實在是太搞笑..毫不做作的個性實在是太cute啦!!

團員的自我也很顯眼..最後搭配起來真的太讚啦!!
Hana Mae Lee 在片中的梗也不少..期待她後續喜劇的發揮..

要講缺點的話..美中不足的是劇情有點薄弱不緊湊..有些地方交待不清..

最可惡的是為什麼把 Bikini 洗車的片段剪掉啊!!WHY??

但還是不失為一部值得欣賞的片子..享受這裡面的音樂..
讓人可以把煩惱都忘掉..聽的我都想買原聲帶了..^^

官網也很有風格..連臉書的動態時報封面都幫忙準備好了..(我自己都換了)
喜歡的話就去下載吧!!^^(還有iphone等設備用的喔!!)
甚至角色都還有自己的粉絲團呢!!XD
Pitch Perfect 官網
同場加映 Anna Kendrick 的美圖吧!!喜歡音樂的各位不要錯過這部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