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林刮起一陣腥風血雨,只為成就王寶強!

王寶強你真的帥翻啦!

功夫一直是歷久不衰的熱門話題,功夫片更是帶出不少迷人風采,
能打的人層出不窮,但能演能打的就更讓人稱羨了!
甄子丹不用說,葉問一角讓人掀起詠春旋風,
而這一次的出現的王寶強,我都希望片名改成王寶強的武林了囉!
有沒有種看完預告片就熱血沸騰的感覺?我有!
尤其是看完試片之後,嘩!我服了你!
不由分說主角當然就是甄子丹所飾演的夏侯武
合一門掌門兼武學奇才,來香港教導武學卻因誤殺了人而入獄,
自首後一直循規蹈矩等待出獄,未料一件新的謀殺案與他牽起了關係,
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與紛爭,
但是本片於我心目中的男主角非王寶強飾演的封于修莫屬,
一股入魔邪氣傍身,自虐苦學武功有成,
念念有詞的『既分高下,也決生死!』讓人不寒而慄,
而他究竟藏著什麼目的?又與夏侯武有著什麼樣的拉扯呢?
重案組總督察陸玄心楊采妮飾演,
辦案技巧嫻熟但卻為此次謀殺案大傷腦筋,直至夏侯武毛遂自薦,
才打開破案契機,一路直搗黃龍,真相呼之欲出,
但其實也是本片最可惜的角色,容後分說。

本片打的精彩,打的漂亮,打的上拳踢落下黃泉,
打的讓人大呼過癮,本週上映先說不要錯過!
本片敘述一件謀殺案引出警方極度重視但卻豪無頭緒,
而因誤殺服刑的武學名家夏侯武宣稱有線索而讓警方孤注一擲,
未料兇手不曾罷手,陸續隕落的皆盡武林高手,
夏侯武與兇手之間究竟有什麼樣的關係,這背後又有多大的陰謀呢?
再說一次本週上映不要錯過囉!
好!本片也明擺著向功夫片與功夫前輩(不管幕前幕後)致敬,
藉由不時出現的畫面或角色,讓人回憶起功夫片的輝煌歲月,
有著你熟悉的跟不熟悉的,片花也讓人激起一陣感動,
多場打鬥讓人印象不深刻也難,尤以王寶強的強悍讓人深深佩服,
已是喜劇巨星的王寶強用本片證明了他可以與甄子丹在功夫片爭鋒,
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以他的演技與拳腳,你看過這片一定會服,
推薦其中有一幕封于修與妻子之間的橋段,千萬不要錯過,
仔細看他的眼神轉換,短短數秒我就有種我懂了你的感受的感覺,
至於動作場面王寶強也幾近萬夫莫敵,
先練拳次練腿,後擒拿用兵器,由內而外,道盡王寶強的能耐,
尤其他的腿法踢真的很漂亮,打到我有種這不是聶風的風神腿法的錯覺!XD
(動作設計也功不可沒)
又會拳又會腿又會刀劍棍,有人要找他演雄霸嗎?XD
雖然王寶強以喜劇形象廣為人知,但你一定要看他這紮實讓人信服的演出,
當然一個人的武林講的孤寂與熱情相輔相成,但也容易讓人走火入魔啊!
此外本片當然也有缺點,比如就在我前面說的陸玄心及警方身上,
如果不是警方太白爛,明擺著線索可查卻到中後期才發現,
劇情可以再壓縮更緊湊更緊張才對,但我已經被王寶強給迷住了,
那些就不往心裡去了,即使有些特效還是看的太明顯,哈哈!
總之這麼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強悍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真的好看啊!
就是王寶強的武林無誤!本週上映喔!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