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女孩到美國散心時認識了男孩..進而相戀..
女孩回來..男孩也為愛到了台灣..
女孩於家族事業外獨立經營了一家店..
而男孩在身旁支持並一起經營..並照顧著女孩..
當店漸漸步上軌道..
女孩的老爹要女孩回去支援..兩邊跑的辛苦..折磨著女孩..
幸好有男孩在..
但一夜..當女孩忙完回家發現..
男孩躺在床上已經走了..
僅管她急救著..吶喊著..男孩卻再也回不到她身邊了..

這個女孩..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的我能做的是..在有空的時候陪她做些事轉移注意力..
這兩天週末陪著她(當然不是24hr..有她其他的朋友接手輪流)..
難過的心即使隱藏著..但還是不自覺會流露出來..
除了一些的開導..她不提我就不提..
看著她走過的感情..本以為這一次會順利的走到最後..


搬來這裡時..附近有一家魚店..
經營者是一對愛侶..這是一家原生鬥魚專賣店..
兩人憑著一股理想在市場上奮鬥..也打下一番天地..
僅管市場不好..也沒有澆熄他們的熱情..
我走過一次..想買養魚的用具..
他們很熱情的介紹..真的可以感受到對魚的熱情..
他們也很坦白的告訴我..這是一家原生鬥魚專賣店..
所以不符合我的需求..但還是歡迎常去坐坐聊聊分享..
我們聊到市場聊到經營面..我很欣賞他們的態度..
店裡有一隻他們的愛狗happy..記得那天去的時候..
牠躲在椅子下睡覺呢!!
而最近想再去看看的時候卻一直大門深鎖..
再到他們的部落格的時候..發現他們跟happy在住家的一場大火裡離開了(上個月底)..
希望他們好走..
他們的熱情曾經感染了無數的心靈..會讓大家懷念和祝福的..


生命很短暫..愛惜自己的生命(注意身體狀況跟安全)是為自己也是為所愛的人..
好好的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