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電影不照list來(汗顏中..)..
先來介紹看到預告片就想看的My Mom's New Boyfriend(我媽的新男友)..

這部由我最喜歡的女演員Meg Ryan擔綱演出..
Sleepless In SeattleTom Hanks的兒子Colin Hanks也一起演出啦!!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喔!!
想當初MegTom的配對都是票房保證..
這次Meg竟然跟Tom的兒子演起對手戲來了..還好不是演情侶..
Meg Ryan演的是媽媽Marty Durand..

坦白說很迥然不同於之前演過的角色..
Colin Hanks演出Marty的兒子Henry Durand..

FBI任職..
不得不承認有Tom的遺傳呀!!
Antonio Banderas飾演藝術品大盜Tommy..

沒有正面??(自己去找..)
另一個角色Henry的未婚妻..Selma Blair飾演的Emily..

我記得她有演過Friends..

預告片剪的不錯..加上是Meg Ryan..
好!!來介紹一下劇情吧!!
Henry當上FBI之後就跟老媽Marty分開了..
當時的Marty又肥又頹廢(真的扮醜)..
三年之後當Henry帶著未婚妻Emily回到家..
卻發現老媽Marty完全變了一個樣..
變得性感又年輕的感覺..
但玩世不恭的態度讓Henry不敢恭維..
男伴一個換一個..連比他年輕的都有!!
此時Marty巧遇Tommy..被Tommy的獨特氣質所吸引..
Henry卻發現他的任務裡要抓的就是Tommy..
主管要HenryMarty去跟Tommy約會..掌握行蹤好逮捕..
並嚴密監控..但Henry能承受的了這樣子的任務嗎??

TommyMarty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還是Tommy別有用心呢??
貓抓老鼠的大戰是FBI獲勝還是大盜呢??


Meg的演技沒話說..但她的票房好像是每況愈下..
其實從她演過City of Angels之後的片子..
幾乎都沒看過
(包括有露兩點的)..
甜心代表的她..後面拍的片子評價都不高..
坦白說..包括這部..我也不是很喜歡..
電影裡的她後來因為被刺激..
(這幕很簡單但不知道為何我很喜歡)
改變了自己..追求心靈之後變得不一樣..
但變得讓我覺得瘋癲..活在當下快樂沒錯啦!!
但因New Age思潮影響變成這樣真的是很怪的設定..
Colin很有老爸Tom的風範..這部的表現算是ok!!
其他人算是中規中矩啦!!
前半部份的演出不是很喜歡..最後意外轉折倒還可以..
笑料也還好..但不是很值得推薦的片子..
8月1號上映的票房我想不會是很優吧!!
還有我不懂俄羅斯海報的設計邏輯..為什麼是下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