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棉花糖K歌大會今天晚上舉行..
一季沒唱歌啦!!
今天要用力的唱..
廣告一下..年底棉花糖會推出專輯..
EP上的歌不會收錄在裡面..
沒聽過棉花糖的聲音..
可以到棉花糖部落格聽聽看他們的音樂喔!!

這陣子在上comic的認證課程..
是首度在台灣開始的軟體認證課程..
請到的老師相當專業..
曾經赴日本的jump發行連載..
傳授了不少技巧..
本來我畫漫畫都不打草稿的..
在課堂上也慢慢改正過來..
從人物畫法基礎..到故事編劇..到分鏡..
真是受用無窮呀!!
只是旁邊有位15歲的小孩..
超有個人想法(這應該是種不傷人的說法)..
所以沒在專心上課(如果被他看到..至少讓我專心上課吧!!)
但看到他手臂上近十條的橫向傷痕..
好啦!!不苛求了..

2008動漫展今天閉幕了..
上星期一有跑去看..
天呀!!暑假就是人擠人..
尤其這個年輕人的展覽..
但規劃到世貿三館獨立展覽..
通道都亦常狹小..走的實在是很不喜歡呀!!
最興奮的是聖衣神話有獨立空間來展覽..
不過要排隊我就沒去看了..
基本上又是賣東西的展覽囉!!
破例走到魔法風雲會的攤位下手了..
很久沒有玩集換式卡片遊戲..

米勒展其實前一兩個月就去看了..
我最喜歡的還是晚禱..反而不是拾穗..
晚禱的光影表現跟代表意義比較得我心..
但排的隊實在很長啦!!
有的人是抱著或帶著小孩去看..
小孩就在裡面跑跳或哭..哇勒!!
破壞看畫的心情..動線規劃也不是很好..
為什麼要安排在歷史博物館這個小地方勒??

上星期又爬了一次小山..
花了約半小時的時間..
嗯!!當做訓練身體兼欣賞風景..
可眺望101勒!!

聖鬥士冥界篇動畫完結囉!!
八月一號推出..看完還是小宇宙沸騰呢!!

最近收藏了亞樹直的作品神之雫跟心理師恭介..
其實還想把心靈X檔案也收下的..只是中文版絕版了..
心靈X檔案是心理師恭介之前的作品..作畫者不一樣而已..
心理師恭介比較像是推理懸疑的作品..
神之雫的畫風雖然不錯..但總覺得怪怪的..
我想是分鏡的關係跟人物的角度常常重覆..
連續看很吃力的說..但故事性很強..
亞樹直真是神人(其實是姊弟共用的筆名)呀!!
他的作品還有大家都喜歡的hero日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