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世界末日?!

啊啊啊!!
根據報導指出..
大型強子碰撞器(LHC)的新時程是本周三首度啟動加速器..
先以逆時針方向加速一束質子..待加速完成後..
再以順時針方向加速一束質子..
大約一個月後..加速完畢的兩束質子束將進行首次碰撞..
關於 LHC 的一個很重要的特色..
就是科學家也不敢肯定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針對這篇報導的留言就發生了..

A:搞什麼我的macbook才剛買而以耶 要把地球炸了也等我保固過了再說吧
(魔法師)要把地球炸了也等我減肥過了再說吧!!

B:搞什么新的mb跟mbp要下个月才发表呢,要把地球炸了也等瘾科技试玩过再说吧
(魔法師)對呀!!我還有很多小說跟漫畫沒看過呢!!

C:活著的確很苦丫!!!
帳戶裡沒有七億...股票又一直跌...靚女旁邊都是豬頭三...
太超過了...
還不如早登極樂....撞吧....
(魔法師)真的太超過了!!

D:不行啦...<
至少要讓我知道一下到底阿扁帳戶全部有多少錢再炸啊~~
(魔法師)我也想知道!!

E:在 LHC 搞出問題之前弗力札早把地球炸了
(魔法師)快去收集七龍珠!!

F:可以等到Diable 3開賣之後再對撞嗎?
(魔法師)對呀!!玩過Diable 3再撞吧!!

H:那美克星再過三分鐘就要爆炸了~
我們只剩六集可以跑~快跑啊傻子~
(魔法師)還會重播呀!!等重播幾百次再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