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請客..
來到西門町新開的小銅板牛排..

西門町的店說真的很多開開關關的..
特別好吃的始終沒什麼印象..
這次來到這家小銅板牛排..
所在位置的前身換了很多家火鍋或是燒烤..
老弟嘗鮮就挑了這家..
手機快沒電..所以沒拍多少張..
先說說小銅板吧!!
主要是提供平價的餐點..
意指不超過85法郎(約新台幣425元左右)..
但好吃嗎??來看看吧!!

我點的是小銅板牛小排..七分熟..
整個讓人印象深刻呀!!
牛肉好吃的恰到好處..不由得想讓人伸出大姆指說讚!!


凱薩沙拉跟鮮蝦時蔬捲..沙拉跟開胃菜..
下次不會點..不合我的胃口..
時蔬捲皮對我來說很怪異..

經典酥皮玉米湯也不錯..

莫凡比克香草冰淇淋..我喜歡..不過好想吃大球一點..

老爹點了香烤豬腳..老人家切的有點費力..
老媽點了羊小排..老弟點了義大利麵就沒拍到了..
都有試吃一下..但覺得我的牛排最好吃..XD
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還蠻積極的..很親切..
豬腳上的時候有問說要不要服務幫忙切..
老爹硬是要自己來..有點調皮的感覺..XD
用餐間隔壁桌的小朋友比手劃腳的把飲料打翻..
還念念有辭..<--超不欣賞這樣的人..
但服務人員立即幫他們整理換桌子..速度很迅速..
也不見表情有絲豪不樂意..
當然我也有不滿意之處..老爹單點主餐..
雖然說香烤豬腳要花時間製作..
但等待的時間有久到..
似乎是等到我們其他三人吃完前菜..湯品..沙拉..
之後跟其他主餐一起來..
不過不滿意隨著服務態度印象有變好..
不管是親自解釋或是收到服務意見表傳來的簡訊..
真的是有用心..
所以下次我還是願意去這家小銅板牛排用餐..^^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1號
小銅板牛排官方網站: http://www.piecet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