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夢想..
是要放棄??還是繼續前進??

 

真正有影!!在忙碌的工作中..一直找不到好好休息的時間..
出差到了台中..巧逢星期五..便留下來住了一晚..
算了一整天的塔羅..精神力消耗不少..
在台中的老朋友新朋友們也超熱情的請我看翻滾吧!阿信..

當天是首映..人也不少呢!!
這部片很早就想看了..甚至在台北特映的時候..
我也剛好經過電影街..
便拍了下面的影片..林辰唏好可愛呀!!^^

啊!!我不止是因為林辰唏才想看這部電影啦!!還有彭于晏肉體認真表現..
更其實是我很早就很喜歡林育賢導演的六號出口啦!!
在一連串的忙碌裡看這部電影是劑強心針呀!!


看到這張大概會讓女性朋友大流口水呀!!^^
好..這部是以林育賢導演的哥哥林育信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彭于晏繼六號出口之後再度與林育賢導演合作..

但吃的苦頭更不少呀!!因為主角阿信是個體操選手..
沒有體操經驗的彭于晏更為了演出這部電影特訓三個月..
體操選手大都應該是從小培養的..而到了成年人的年紀再來訓練..
真的是需要很大的決心跟毅力!!而中間的苦頭真是外人難以想像..><

這邊就一定要先為彭于晏掌聲鼓勵啦!!
女主角是林辰唏..在36個故事死神少女裡的表現也讓我很欣賞!!

翻滾吧!阿信裡..一直扮演默默關心阿信的角色..
而我也想打給599辦BBCALL聊天..XDD

菜脯柯宇綸飾演..阿信的好友..一起東奔西跑的好兄弟..
整個演下來..讓人不由得舉起大姆指說讚!!

飾演木瓜的陳漢典又來啦!!電影咖真不是講假的..
這次一樣是卒仔..但是卻是不打不相識又很重要的卒仔!!
艋舺的演出有過之而無不及..

夏靖庭龍邵華兩位硬底子演員..也讓人印象深刻!!

一進片就讓人目不轉睛..然後瞬間被情節給帶動..

時光回到曾經共有的那個時代(well..我那個時代)..

年輕的阿信迷上了體操..但卻隱藏著不能練習的危機..

後來在母親的干預之下..轉而變成誤入歧途的小混混..

成天與菜脯打架鬧事..甚至引來木瓜的注意..

一場意外之後兩人奔向台北..

卻留下不能挽回的結果..而阿信要如何面對??

對於最喜歡的體操..他離開了..

是不是再也回不去了??

還是整個場面他hold住了呢??

詳情就請到電影院裡面支持吧!!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加上賣力演出的一群好演員..

呈現出一部令人目不轉睛..笑淚交織的好電影..

注入濃濃感情的拍攝..每個角色都非常搶眼!!
彷彿每個都是主角般..

阿信貫穿全片..體能的挑戰..心靈的奮鬥..最終拿回面對的勇氣跟支持..

菜脯隨阿信拼鬥..身體的墮落..無悔的義氣..最終留下堅定的支持..

真正有影!!這是今年我最推薦的電影啦!!
熱血爆表!!熱情爆表!!肉體爆表!!
這麼精彩的電影..怎麼能不到電影院欣賞呢??

前半段墮落迷惑的張力讓人目不暇給..
後半段熱血反擊的力道十足打進人心..
總而言之這是100年最值得一看的電影之一啦!!XD

至於翻滾後如何落地..就交給你們去決定啦!!^O^

翻滾吧!阿信官方部落格 <--有很多幕後花絮可以看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