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匠心獨具的虐殺陷阱..
誰能逃之夭夭??

一個月前就收到試映會的票..看預告片蠻刺激的..
加上 SAW 奪魂鋸456編劇巧心打造..讓人不得不有點興趣..

好啦!!問題來了..看到 The Collector 蒐屍魔前傳 的我..不由得依過往的經驗..
找尋蒐屍魔的電影..因為是前傳嘛!!直覺就是之前有拍過蒐屍魔才對..
就像人魔啊!!XD結果錯的離譜..
是為了今年要上映的 The Collection 蒐屍魔 才取前傳的名字..
因為這部就是2009年上映的..為了做個搭配才叫前傳..
所以這個11月..月初你可以看前傳..月底就可以看同步上映的蒐屍魔了..

(說到變態我不由得想到西索這個傢伙)XD
嚴格講一下其實兩部除了編導的關聯之外..
今年上映的蒐屍魔故事內容發想自2012年加拿大的分屍魔案例..
因此應該算是故意做個跟2009年版本有連結加上宣傳..

(日本版DVD封面很酷!!)

ArkinJosh Stewart 飾演..一名手法老練的慣竊..
習慣精心觀察後出手行竊..卻不小心捲入蒐屍魔的陷阱..
其他人不重要略過(誤)..

Madeline Zima 倒是犧牲多了點..驚悚虐殺片還給男性觀眾謀了一點點福利..


Josh StewartJuan Fernández 算是獨撐大局了..

故事敘述一名喜好血腥並設計虐殺的殺人魔..

闖進了一間珠寶商的新屋子..對珠寶商全家展開無情的殺戮行動..

Akin 本為一名修繕工人..底子卻是準備偷竊珠寶商的財物..
以支付前妻所欠的高利貸..

不幸的是卻遇上了殺人魔(Juan Fernández 飾演)精心準備的舞台..
而展開一連串的拯救或是逃命的劇情..

當然免不了一堆血腥陷阱殘殺..

我想有些人應該承受不住這樣的畫面..
有些真的看到會很痛..XD

不過整片看下來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情節算是中規中矩的緊張刺激驚悚..當然不要管合不合理啦!!

很適合喜歡血腥意外驚悚感受的人看..
不會像 SAW 奪魂鋸 後來有些血都假假的..

椅子好像是必備..不過我希望能有其他別出心裁的地方..
蒐屍魔本身的特色其實不明顯..感覺高智商又顯得很笨的感覺..

片中對他的著墨不多..甚至最後警方都幾乎可以發出APB追緝他了..
不過不合理也就算了..疼痛效果可以給多一點分數..

看完我直接想到 HUNTER X HUNTER妮翁了..XDD

一樣是人體器官收藏家..妮翁可愛多了..

想看酷拉皮卡殺紅了眼的片子..那可以考慮這部喔!!
題外話1..雖然掛名前傳..但別想知道這個人的來龍去脈..
至於月底上映的會不會透露呢??就看編劇的良心了..XD
題外話2..當天看試映的海報長這樣..

不得不吐槽一下..前傳是 The Collector..
月底才是 The Collection ..
題外話3..當天很早就排了..還有人插隊的理所當然..
說什麼三點多就來..我也是啊!!我來吃飯很早就到了..
還有那個劃票的給我劃倒數第二排走道是怎樣??
沒協助管理排隊就算了..還給排那麼前面的我劃到那種位置..
真火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