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納五月強檔!首波預告搶先看!
重量級重裝備!震憾你的視神經!

2014年3月25日中午,有這個榮幸接受邀請參與此場電影發表會,
也算意外的驚喜,而這兩部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的時候也讓我很興奮啊!XD

華納非常的用心準備了小禮物跟茶點,當然別錯過重頭戲就是這兩部啦!

哥吉拉餅乾別出心裁!吼!減肥之路遙遙無期啊!

言歸正傳,睽違10年之久的哥吉拉
在震耳欲聾的吼叫聲中,依舊帶來毀天滅地的恐懼感,
除了重溫這隻怪獸之王的形象之外,還可以從發表會裡的先行預告片中,
看出製作團隊強烈的企圖心,各種壓迫力十足的特效場面要人膽戰心驚,
但又小心翼翼的不透露任何蛛絲馬跡,而故事完整度相當令人期待,
想看更完整的 哥吉拉 GODZILLA 就準備五月中進電影院好好欣賞吧!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的衝擊也很強烈,
巧的是這兩部電影都是源自日本的故事,
明日邊界改自日本小說家櫻坂洋All You Need Is Kill
而目前由小畑健老師執筆的漫畫版本亦在連載中,
搬上大螢幕之後,特殊設計的戰爭裝甲相當強勁顯眼,
而在電影院先行的預告片中其實讓人覺得精彩但感覺少了些什麼,
(恕我資質平庸,也沒看過原作)
不過在本次發表會的片段中補足了!大大增加一定要看的欲望!(強推啊!)
關鍵就在已透露的預告片裡的幾個字,Live, Die, Repeat
是能力,是條件,是選擇也是沒有選擇,令人好奇最終會如何?
湯姆克魯斯的個人魅力無庸置疑,
加上穿著Prada的惡魔小助理 愛蜜莉布朗 的作戰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5月30日端午節檔期又算是領先全球很多國家上映,是我一定首選啊!

還有 當我們混在一起 Blended 這部喜劇片也讓我頗為期待,
男女主角三度配對又要激起什麼樣的火花?
不是冤家不聚首,而這一次雙方都帶著自己的孩子,
衝擊應該更甚以往吧!想看啊!預計六月底上檔,記到行事曆裡面去!

一下看不少超期待的電影預告片段真讓人熱血沸騰!
讓人真希望五月趕快到來啊!也請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