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位導演,四位偶像,打造四段韓流青春痕跡。

男的帥女的美,粉絲不要錯過。

南韓文化產業振興院(KOCCA),為鼓勵新秀導演創作,
於2013 年遴選出五位導演給予補助經費,(不過本部只有四位導演)
期盼新人導演結合時下最夯的韓國偶像藝人為韓國電影注入一股新血,
讓韓流電影再度掀起一引風潮。
一來是準備舞台給偶像練功,二來給導演試刀,三來推動電影行銷,
主題圍繞著青少年文化中存在的各式暴力因子,來看看預告片吧!
我想粉絲們看到偶像應該迫不及待了吧!
我很久以前聊過當年我所喜歡的韓流,
至於現在真的對韓國演藝圈陌生的很啊!不過東海的大名還是有聽過,
四位導演講述四段故事,由四位偶像引領風騷,又是誰能爭奪第一呢?
託導演金珍武的福,四段我會以李東海的《流言蜚語The Rumor》為首,
故事情節簡單有勁,鏗鏘有聲,懸疑中道出不能言喻的殺傷力,
李東海飾演的學生會長李正宇得知女友懷孕後,
校園裡又傳來女友的性愛影片傳聞,此時幕後黑手傳來恐嚇,
究竟是在操作?真相的影片又在誰那裡?還是另有轉折呢?
當身邊的人漸漸不能信任,又要如何獨自突破重圍呢?
還蠻值得一看的喔!
第二段《兵役服不服Wonderwall》理應重點要放在南智賢身上,所以有點失望,
描述自小穿同條褲子長大的朴萬載(鄭海仁飾演)和鍾久各自收到兵單,
一個得罪小混混,一個不想跟女友(南智賢)分手,交會在旅途上,
一同向兵役抗拒又不得不往報到處前進,有些老派的荒唐加無趣,
看在南智賢的面子,PASS。
第三段《新賊上路Enemies All Around》主打宋承炫,故事普普,
三個陌生人網路串連搶銀行,搶了兩億五千萬卻被新聞報搶了三億,
分贓消滅證據時開始理智斷線,各自算計猜忌,究竟是誰偷偷回馬槍?
諷刺的是某方面結局,我還覺得那段蠻好笑的,但過程還蠻悶的說,
第四段《玩樂女孩Play Girl》敘述以徐恩雅為首的女高中生幫派,
以審判之夜修理各種看不順眼的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必殺技,
但下面有人不服會長的名單,堅持要對特立獨行的女轉學生出手,
甚至公然反抗會長命令,這場火延燒下去要如何收拾?
會長又有什麼隱情呢?沒有特別精彩的打鬥動作,
但以女生為主的霸凌話題挺有趣的,有泳裝有加分(誤),
同性之間的情誼更隱隱的交叉帶了出來,嚴格來說就頭尾兩段我比較喜歡!
目標市場明確,主題也很清楚的瞄準青少年的生活(第三段不太認同),
在見不得人的黑暗文化流轉下,呈現不同的選擇與真相,
在偶像光環的吸睛力之下,對導演的磨練試刀也很有效果,
不像一些拿輔導金,然後拍一些自己看的爽片,咳!
發現我自己越來越喜歡暗地裡帶批判味道的電影了,12/5上映,
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