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肅?!
我是個嚴肅的人?!
嗯!!算是吧!!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變嚴肅了..
是因為老了嗎??()
還是天秤座的個性越來越明顯了..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灰也可以接受..但不是灰就不是灰了..
在學了comic studio之後..
有到知識+看看相關訊息..
結果看到一篇問題..
有人問comic studio的英文版可以在對話框裡..
打繁體中文對白嗎??
結果只有一個人回答不行..
看到之後差點昏倒..
這不就是誤導嗎??
有圖有真相..

看吧!!英文版還是可以打中文對話框呀!!
沒用過的人就大放厥詞..
馬上就給了負評價過去..
有點多事..但是正確的資訊應該散出去才對..
就像軟體中文化被某人改個名字散播..
我也多事的反應出去了..
中文化工作是花了作者很多的心力..
卻有人只改個資料夾名字就當做自己的版本..
讓學資訊的我看不下去..
雖然版權問題不是我的專長..
但看不過去的事就是看不過去了..
算我嚴肅好了..
有些東西就是不能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