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女生不一樣..
好孕當頭誰最大??

眾星雲集..又有我的新寵 Anna Kendrick 主演..
想當爾我自是不能錯過啦!!
就先來看看預告片吧!!
 
本片由暢銷書 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改編而成..

這麼好看的封面到了台灣變成下圖..

想說好歹也設計一下嘛!!XDD
扯遠了..來看看眾星雲集吧!!

Cameron Diaz 飾演瘦身教練 Jules ..
與迅速進入情網的 Evan (Matthew Morrison 飾演) 懷了孕..

Jennifer Lopez 飾演海族館攝影師 Holly ..
與老公 Alex (Rodrigo Santoro 飾演)在一起始終未能懷上孕..

Elizabeth Banks 飾演作家兼嬰兒用品店長 Wendy ..
與牙醫老公 Gary (Ben Falcone 飾演) 千辛萬苦得嘗宿願懷孕..

Anna Kendrick 飾演餐車老闆 Rosie ..
Marco (Chace Crawford 飾演) 舊識卻意外懷孕..

Brooklyn Decker 飾演 Skyler ..
老公是前知名賽車手 Ramsey (Dennis Quaid 飾演)..
也是 Gary 的繼母..與年欲花甲的老爸在一起卻也準備添了個小弟弟..XDD

故事圍繞在五個女子對於懷孕生子這件事的期待上..

加之丈夫或男友的心態..

輔以搞笑奶爸軍團的建言..

佐以相對應的笑料而成..

新手爸媽的百態重現大螢幕..
大堆頭的演員群想必也值回一些票價..

上一部看關於這類主題的電影應該是 Juno ..
不過 Juno 把主題放在年輕人未婚生子上..
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重心放在成年人及懷孕各種狀況上..

五對情侶各有各的想法..異中求同..
主軸壓在 WendyGary 身上..帶出老爸 RamseySkyler ..
尚稱合理..
副線走在 Jules Holly 上也OK!!

Rosie 就顯多餘了..劇本想要面面俱到卻也對我多少造成了反效果..
(好啦!!我私心的希望 Anna 多點戲份嘛!!XD)

奶爸軍團讓想要領養Alex 去學著當爸爸..說實在也很突兀..
雖然他並沒有做好準備..但我也相信很多爸爸是沒有做好準備的..
所以放到他身上倒真的令我納悶..

不過還好..不斷穿插的笑料讓人看得也非常輕鬆..
Pitch PerfectRebel Wilson 也適時的當當笑梗..
倒也不失傳達對於孕事兩三事的小品電影..

(雖然演員群並不是那麼小品..XDD)
不管是不是準備當爸媽的人..都可以考慮去看這部電影思考一下喔!!
畢竟一個生命不是開玩笑的..

也不是像甄嬛傳隨便都可以用麝香就害掉的..
如果發生了..請認真負責任喔!!^^

PS:電影中實境節目中的人也算是客串演出了..
沒想到讓我看到 Tyce Diorio ..他的編舞也很棒的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